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电视主持人盛典专题 >正文

资料:日本东京放送电视台主持人秋沢淳子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05 新浪娱乐
资料:日本东京放送电视台主持人秋沢淳子简介

秋沢淳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秋沢淳子,女,1967年4月8日生,牡羊座,身高159cm,A型血。出生于埼玉县饭能市。高中就读于圣望学园。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法学院,政治学专业。1991年进入TBS工作。

  刚进入公司时参加过多种类型的电视节目并曾出演电视连续剧,但后来一直担任新闻节目主持。开设个人网站,在电脑、网络应用相对滞后的电视传媒业界中,是较早能够熟练运用互联网的电视人。

  著有《异国文化的爱恋——淳子看世界》。书中记述了作者游历世界各地时经历的看到的轶闻趣事。在全日本10000人“最想交往的名人女朋友”调查中排名第6。

  主持的节目类型以日常生活的信息为主,也参与纪实类节目的解说旁白,体育,政治经济类的新闻、评论。

  个人爱好:读书,世界旅行,体验异国文化,精油研究,考古学研究,电脑,

高尔夫球,游艇。

  特长:英文会话,语言学,运动,游艇运动等

  资格证书:英语检定准1级,联合国英语检定A级,跳水(自由式游泳),驾驶执照,专业精油师。

  喜欢的颜色:绿色

  喜欢的食物:热带水果,尤其是榴莲

  爱读的书籍:历史类,报告文学类,哲学类。

  喜欢的音乐:拉丁音乐,古典音乐。

  消除压力的办法:精油按摩,赛艇等

  主持的节目:CBS纪实(解说,每周三晚的深夜播出,面向海外的纪实性节目。由美国的CBS电视台和TBS电视台共同制作。内容上以日语版的“60分钟”为主,偶尔也会播放“48小时”(原“新美国纪行”)),市场(新闻,1996年9月开始的全国性节目,谈话类,以日常生活的信息为主。秋泽淳子负责的是新闻那块(只有数分钟)),JNN晚间新闻(TBS电视台晚间新闻,时长为1个小时。取材丰富,皆为国内外最新资讯。),即时新闻,2点新闻,TBS新闻,boot!(解说),全球论坛

  曾经主持或参与过的节目:第6俱乐部,体育与新闻,ontime, ET!世界奇异发现,肌肉排名(相扑运动节目),清早观察,观察等

  曾参与的广播节目:大沢悠里的胸怀,我们去赛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