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明星邀请函征稿启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1 新浪娱乐

  为了体现“网络春晚,网友做主”的精神, 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门搭建了“网友点星台”,其收录了涵盖影视、音乐、曲艺方面的大多数华人明星,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在线投票,以电子选票评选的方式来选择自己的偶像明星、我们将定期公布上榜明星,同时将以“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组委会”的名义,通过各种方式去联络这些上榜明星,邀请他们参与网络春晚。

  通过 “网友点星台”评选出来第一批的大家最期待的六个上榜明星,将于2007年9月20日正式公布。

  “网友点星台”上榜明星可以应邀在网络春晚现场为广大网友表演精彩的节目,但是,如果应邀上榜明星没有时间或者是其他原因不能来到网络春晚现场也可以采取节目录像、聊天室交流等多种方式来回报网友对他的厚爱。

  ☆☆☆☆“网友致上榜明星邀请信”征稿要求☆☆☆☆

  1、参考 “网友点星台”频道特点,根据“征稿启事背景介绍”撰写网友致上榜明星邀请信内容。

  2、文字内容健康,能代表广大网友共同愿望和心情。

  3、字数2000字以内。

  征稿时间:2006年9月1日---2006年9月20日

  投稿方式:电子邮件投递 投稿信箱chunwan2007@vip.sina.com

  新浪论坛—网络春晚版块发贴

  获奖方式:稿件采用

  奖品:价值2000元手机一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