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成为06网络春晚支持单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51 新浪娱乐
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成为06网络春晚支持单位(图)

联谊会当天的和平之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由大河网发起、联合新浪网中国网网库黄页主办,koook音乐网承办。这次的全球华人网络春晚是互联网上第一次真正意义的春节联欢晚会,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可以通过网络直接收看到晚会的实况。近日,全球华人的国际性社团组织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作为支持单位,也加入到本次网络春晚中来。

  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是全世界华人、华侨、华商、华裔大联合、大团结的国际性社团
组织。凡有华人生活的地方都设有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常设机构,如: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中国)、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德国)、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日本)、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法国)等。

  2006年1月8日,由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发起并主办的2006’第三届世界华人56个民族共祈和平、共创和谐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联谊会有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主席姜琳女士、世界华人联合总会永远名誉主席

马来西亚前上议院主席曾永森阁下、台湾中华(全国)政党联谊会主席吕宝尧先生及部分政党代表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代表,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主席姜琳女士带领海内外华人代表共同敲响了世界和平之钟,倡导世界华人共同祈祷和平、创造和谐,促进了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会上,姜琳女士带领来自海内外的华人代表共同敲响了由南京政府捐赠的世界和平钟,悠扬的钟声回荡在会场,传递着和平的福音。大会上宣读了台湾中国
国民党
主席马英九先生、新党主席郁慕明先生及国际著名华人侨领陈香梅女士对本次大会的贺词,中国著名画家杨良民先生、翟品善先生及缪法宝先生向大会赠送了世界和谐图。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崇尚科学、重视教育、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大会上,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姜琳女士倡议与会代表向江西省九江市受灾地区进行现场募捐,并为灾区捐赠价值18万元的药品。

  为了支持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晚会,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将向晚会推荐重点节目。姜琳主席和名誉主席曾永森也对网络春晚寄予了厚望,并且将在晚会上向全球华人送上春节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