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中国电视主持人盛典专题 >正文

详讯:主持人盛典花絮-徐滔透露吴若甫即将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3:37 新浪娱乐
详讯:主持人盛典花絮-徐滔透露吴若甫即将结婚

吴若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3日),“2006主持人盛典--走过25年”大型文艺晚会在上海上演。赵忠祥、沈力、宋世雄获得了“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杰出贡献大奖”,倪萍王小丫白岩松杨澜(blog)等2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持人星”奖获得者一起共赴盛会。赵忠祥、沈力、白岩松、李咏(blog)、王小丫、杨澜、董卿(blog)汪涵(blog)、张斌等纷纷走上红地毯。新浪娱乐独家视频直播了本次晚会盛况。在晚会上,曾遭遇绑架的吴若甫为当年的“救命恩人”徐滔颁奖,徐滔更是现场曝料吴若甫即将结婚。以下为本段实录节选:

  吴若甫为当年的“救命恩人”徐滔颁奖

  杨澜:今天为徐滔颁奖的嘉宾坐了6小时的汽车来上海,他和徐滔有不解之缘,徐滔当年和警察一起冲进去救他的,有请吴若甫。我知道吴若甫这次来也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当时你在现场第一个看到现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吴若甫:说实话,当时没有认出是徐滔,我以为是一个女警官,因为时间非常短,大概就是特警队员冲进来大概30秒,第二批人冲进来,其中有阮局长和徐滔。

  杨澜:她是不是叫你宝贝?

  吴若甫:当时没有叫。

  杨澜:她叫所有的警察都是宝贝,所有的警察也叫她是宝贝。

  吴若甫:宝贝,我希望我们可以把这个节目办得更精彩、办得一片光明。

  徐滔透露吴若甫即将结婚

  徐滔:我想说一下题外话,在解救吴若甫之后,一位民警举行了婚礼,吴若甫拿了一个大花束到现场,给现场增色不少。不久之后吴若甫也要结婚了,到时候我会和民警一起带大花束到现场,祝福吴若甫永远牵手幸福、牵手平安。

  吴若甫:会有那么一天,到时候会告诉您、杨澜也会告诉您。

  撒贝宁: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保密,到时候结婚时冲进一大批警察,家人不吓死了?

  吴若甫:那件事之后,我也非常希望可以为中国的法治、中国的警届经营做一些事,包括去年拍的《国家机密》等影片,都是发自内心的想把这些作品能够送给大家,让大家从作品中了解我们警届精英的伟大、不易。

  徐滔:非常感谢电视机前的每位观众,你们给予我们的爱就像这奖杯的琉璃一样寓意深厚。我非常高兴可以由为大家服务的机会,在今后,我将继续纵横千里,不辱使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