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CIB刑事情报科》-程美丽(伍咏薇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13 新浪娱乐
资料:《CIB刑事情报科》-程美丽(伍咏薇饰)

程美丽(伍咏薇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程美丽(EMILY)(伍咏薇饰)年龄:三十五岁

  性格:

  成熟聪明、做事深谋远虑、识变通、有时事触角、好胜不屈、有野心。观人于微,懂得笼络人心,深得老板及下属信任。警觉性强,擅耍手段以排除异己,在公在私甚有“大
家姐”风范。重视家庭,爱子如命,不失为一好母亲。

  背景及遭遇:

  出身草根,见惯世面,家中的长女,自少肩负起照顾弟妹之责,并渴望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念夜校时邂逅钟信,当时的钟信只是见习督察,但美丽已被他深深吸引,不久便相恋起来。虽然外人认为美丽与钟信是奉子成婚,但美丽知道就算当时没有怀孕,结婚也是迟早事,因她早已认定钟信是自己的Mr. Right。

  经过十六年的婚姻生活,热情不经不觉已冷却下来。若不是为了儿子钟子勤的将来,及其身心发展,美丽与钟信一定别无牵挂地分开,而毋须再在人前人后假装成恩爱夫妻。

  儿子赴英

留学后,美丽与钟信认真面对二人关系,最终也决定
离婚
。分居期间,令美丽更觉要抓紧眼前拥有的一切,尤其是她的事业。美丽由杂志社创刊时的小记做起,到今时今日坐正总编辑位置,都深得社长信任,可算是杂志社的老臣子。多年的人事变动,美丽仍能屹立不倒,可见其本事。

  然而,多年来社长为刺激书量,不时为杂志社物饰新血,望能帮轻美丽的工作之余,又能与美丽擦出合作火花。美丽对于社长的“好意”犹如“威胁”,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不容有半分松懈,誓要把新血斗走。

  任职另一周刊的许心言被社长挖角过档杂志社,心言虽然只是美丽的属下其中一名采主,但她的做稿作风,一过档便令书量大升,深得社长及大老板褒奖,令美丽意识到竞敌终于出现,一场杂志社内的明争暗斗即将爆发。

  就在与心言的斗争白热化,美丽快可斗走她时,竟给美丽发现心言原来是小叔(钟正)的女朋友。美丽惟有暂时“收手”,可是好胜的她当然不会就此作罢,另谋对策对付心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