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CIB刑事情报科》-钟金元(陈鸿烈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19 新浪娱乐
资料:《CIB刑事情报科》-钟金元(陈鸿烈饰)

钟金元(陈鸿烈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金元(ALBERT)(陈鸿烈饰)年龄:五十八岁

  性格及遭遇:

  年轻时曾在香港顶尖的律师行当师爷,为人圆滑、善于结交朋友,相识满天下,于商界、政界亦有一定人脉关系,可惜为人太感情用事,为着一段感情毅然放弃多年在港努力
钻营得来的家庭事业,金元不顾一切道德,最后抛妻弃子,与心中所爱远走他乡。

  鸟倦知还多年之后,金元再次返回香港希望找回惜日妻儿,可惜发妻已死,大儿钟信,次子钟正亦不欲再与他扯上关系,钟信更对他铁石心肠连望也不欲多望一眼。金元自知罪责难卸,亦不加强求二子原谅。

  一次事件,钟正误会金元千金散尽,年老无依,于心不忍下,终决定将金元接回家中照顾,钟信虽大力反对,但钟正却出于一点亲情而保证金元不会再行差踏错。

  金元乐得被钟正误会,只求能多亲近点儿子,享受天伦之乐。故此亦乐意受到钟正监管着起、居、饮、食、交朋结友,甚至是所用的一分一毫。

  相处之下,金元发现钟正性格上过份保护自我无法真正与人交心建立友谊,本欲劝他放开心结,可惜却遭钟正冷言相对,以及钟信亦因婚变而迁往与金元及钟正同住,父子三人再度相聚于同一屋檐下,钟信及后亦原谅了金元以往的过失,正亦明白到他当年的苦衷,最后金元喜与两子冰释前嫌,一家团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