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凤凰四重奏》容德善(汪琳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29 新浪娱乐
资料:《凤凰四重奏》容德善(汪琳饰)

容德善(汪琳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容德善(汪琳饰)

  性别:女

  年龄:由二十演至四十岁

  职业/身分:魏瑜凤婢女/汪子君干娘

  性格:天真单纯无机心,善良忠心但鲁莽,胆小怕事又自卑,对主人尽心尽意,对同辈友善合作,肯吃苦吃亏。

  剧中经历:

  本来是魏瑜凤的婢女,见证汪太史家的家散人亡、见证了魏瑜凤和厨子余赐开创凤凰楼的艰辛,也见证了二人开花但无法结果的爱情。容德善对瑜凤是敬,对于赐是爱,无奈这份爱是的没开花更无结果,容德善早抱定终生不再嫁的思想。瑜凤和佘赐都早死,而瑜凤和丈夫汪毓麟生有一女汪子君,容德善视如亲女般爱护照顾。由于是在旧时代成长、生活过来的人,对于新思想新事物是带有抗拒性,偏偏汪子君是一个进步人物,因此二人常生冲突。由于封建传统认为人死后必须有家有主,要有子孙后人供奉上香,容德善在三奶奶的怂恿之下,竟要嫁给一户人家的‘神主牌’,在汪子君的极力反对和破坏下,此事终不了了之。当子君闹师生恋时,容德善也极力劝阻,还和三奶奶合力替汪子君安排婚事,结果闹得人仰马翻,子君更是离家出走,与所爱的李吉祥私奔到天津。经过这一件事后,容德善对新思想不再一味的反抗,后来子君和吉祥因为各种的误会,闹至分离,子君回到老家,容德善仍是无条件的接纳子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