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凤凰四重奏》邓鹏(王合喜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
资料:《凤凰四重奏》邓鹏(王合喜饰)

邓鹏(王合喜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邓鹏(王合喜饰)

  性别:男

  年龄:29岁

  职业/身份:验楼师(方家安同事兼好友)

  性格:平易近人、细心、体贴,为人单纯、保守、害羞,有原则,爱说教。对爱情专一、痴情。

  剧中遭遇:

  由于年少时的邓鹏就读男校,加上他很用心读书,所以他面对女性时比较害羞,从未谈恋爱。一次,他与方家安到酒吧聊天时认识了萧玉贞,邓鹏被她的外貌和豪爽的举动深深吸引,而萧玉贞对邓鹏也不感讨厌,故很快便拍拖,但其实邓鹏对萧玉贞没有多少认识。邓鹏和萧玉贞拍拖不久,便应萧玉贞的要求买了一部最新款的手提电话予她,而邓鹏自觉已到了适婚年龄,虽然与萧玉贞拍拖不久、认识不深,但已视萧玉贞为结婚对象,故买了一个单位作爱巢并向萧玉贞求婚。不过,萧玉贞郤迟迟未肯应承,还对邓鹏说公司派她到外国入货,会离开香港一个月,回来时再作决定。邓鹏对婚姻满有希望,照萧玉贞的意思和戴思嘉一同去收楼,而好友方家安亦相随。岂料方家安原来是戴思嘉中学时代的师兄,二人有说不完的话题,互生好感。未几邓鹏从方家安口中得知原来萧玉贞除他以外,还有多个男朋友,消息的来源正是萧玉贞的好友戴思嘉。方家安叫邓鹏死心,但邓鹏不肯面对现实,还坚持要待萧玉贞回来,亲自问清楚。萧玉贞回来后,邓鹏若无其事地再向她求婚,但萧玉贞婉拒,并砌词说和邓鹏性格不合,邓鹏问萧玉贞是否同时间有多个男友,萧玉贞直认不讳,邓鹏心如刀割。在大家的对话中,萧玉贞得知了戴思嘉出卖她,故与戴思嘉闹翻。自始,邓鹏因为忘不了萧玉贞,经常在醉吧卖醉,变得豪放,晚晚不同女朋友。后来,经方家安和戴思嘉的安慰,他慢慢变回以前的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