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 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10 新浪娱乐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朱雅琼爱做鬼脸 唐笑有点腼腆 阳蕾仔细倾听 阳蕾开怀大笑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透露最近的新工作
三美女抱小浪人 唐笑亲切待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唐笑要做多元化的艺人

    主持人:网上有一个朋友上,唐笑你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音乐剧有一天会被大家接受的,加油!

  138XXXX2403:唐笑姐姐你的学习成绩怎么样,回去以后是不是还要参加考试?

  唐笑:我成绩还可以。我属于那种专业可能会比那些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好,专业会比学校的一些文化课好一些,那些文化课,可能所有大学生都是这样,提前一个星期拿出来背一背。还有一个问题,我会坚持我自己的梦想,我会坚持唱音乐剧,如果有让我唱音乐剧的机会,我都会尽力做好。

  主持人:接下来还是坚持你音乐剧的梦想?

  唐笑:对,但是不排除公司给我出唱片,做一些其他艺人应该做的事情。因为作为一个艺人应该多元化一点,而且也不是打架的事情,我相信公司会非常鼓励我多元化的发展。

    阳蕾即将成为主持人

  网友(网名“蓓蕾小强”):听说蕾蕾会来长沙主持一档节目,真的吗?好期待。

  阳蕾:可能会,接下来看公司的安排,因为接下来比赛完了可能会有巡演,还有很多很多活动。如果真的可以,不久大家会在湖南节目当中见到我的主持。

  主持人:不会是一个儿童节目吧(笑)?

  阳蕾:说不定。大家敬请期待,相信我的努力,我会给大家不断更新的我。

  网友(网名“80岁的蓓蕾”):想问一问蕾蕾是不是去出演偶像剧,我最期待的就是这个?

  阳蕾:之前我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些记者朋友、媒体朋友就在问我会不会去,其实我就说,我可以吗?因为毕竟没有学过这个东西,其实真的很想去尝试。我就说,要是分个小角色给我,在旁边呐喊几下都可以啦!其实有时不仅仅是唱歌,有一些小角色,其实自己去客串一下,也是一种学习,我觉得这样很好。所以,敬请期待。

    朱雅琼即将专辑问世

  主持人:在网上关心朱朱的朋友就很着急了,说朱朱以后自己的单曲,如果自己一个人完成很辛苦,一定要叫“蜘蛛”们帮忙。喜欢你的朋友叫蜘蛛啊?好有个性。

  朱雅琼:他们觉得蜘蛛很有张力,很顽强、很执着,很像我,谢谢。你知道吗?我的蜘蛛们不仅想要关心我、帮我,他们还会为我写歌词,集中起来说朱朱你有机会看一下我们的歌词,为我们填个曲,写蜘蛛之歌。但是最近我比较忙,很抱歉,我没有时间整理,静下来一定有时间去想,把最好的曲子献给蜘蛛们。

  主持人:还有一些网友遗憾朱朱没有进入十强。还有说没有进入十强的朱朱会不会没有机会出专辑。

  朱雅琼:我告诉你啊,最近可能会有一个合辑的专辑出来,会有我的歌在里面,接下来公司会进行一个专辑的筹备,我自己也会主挑大梁。刚刚说什么,忘掉了?

  主持人:就是很快会有单曲跟大家见面。

  朱雅琼:9月份就会见到。

  主持人:也是自己原创的歌曲?

  朱雅琼:对,是原创的歌曲,不光是单曲,有几首公司收的原创的歌,其次才是我个人的专辑,大家放心吧,一定会有专辑见到。

    唐笑即将参演音乐剧

  网友:笑笑,你会参演娱乐频道的音乐剧吗?希望早点看到你。

  唐笑:会参演,现在基本上决定定下来我演哪个角色。很荣幸的是,好像导演因为我会来出演,还特别为我改了一个特别适合我的角色,9号会在长沙举办一个音乐剧的新闻发布会。那个音乐剧叫《选秀下的蛋》,我听到这个名字也觉得很新奇,我不知道这个是否有讽刺意义还是有荒诞先锋的成分在,我很期待,希望是音乐剧的另一种突破。

    对于短信取消的态度

  主持人:我们知道从10进8之后,超女舞台上短信支持的票数已经取消了,但是正好是从3位离开之后,你们有没有觉得短信支持,因为三位有时都会因为短信支持比较低而站在PK台上,你们会对这个方式,如果觉得早一点取消,是不是对你们更有利呢?

  朱雅琼:我不知道怎么想,我会觉得一切都随缘,随缘就好,不会想太多。

  阳蕾:我也是这么想的,因为包括从成都到湖南的比赛,每一场家人、朋友和支持你的歌迷们都是非常辛苦的。说实在,这个投票的问题,我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怎么投,我只知道要发AX。

  朱雅琼:那是最开始,后来我就不知道了。

  阳蕾:啊,后来又变了?

  朱雅琼:对。

  阳蕾:反正我不知道,蓓蕾们、父母们说你毕竟参加一个选秀和歌唱的比赛,希望你倾注自己的精力多一点是在比赛当中,其它事情不需要你考虑,也不需要你想这么多。因为想了你自己也没用,更多是你投入到比赛当中去,所以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为那些事情担心过,也没有受影响。就像朱朱说随缘,因为很多事情是你自己不能控制的,但是舞台上你就要控制,因为舞台是你的。

  主持人:偶尔听阳蕾说话真的能发现她带着老师的味道。

  阳蕾:哎呀!(不好意思)

  主持人:唐笑呢?

  唐笑:和她们都差不多,很多事情我也挺随缘的,差不多该下来了吧(笑)。这个事情我好象不是特别觉得会怎么样。

    超女比赛换个身份继续亮相

  网友:在中国音乐剧的这种表演形式虽然出现的几率不多,但是还是很容易就被大众接受的,现在就有很多人都喜欢上了,所以唐笑要继续努力,我们都会继续关注你。

  网友:三位还会在超女以后的比赛中出现吗?比如担任大众评委。

  阳蕾:会,因为我们来之前就在跟我们说。

  唐笑:8进6,之前有一个场外的嘉宾主持,叫“PK就快开始了”。我们会有很多机会在舞台上和大家见面。

  阳蕾:所以观众朋友一点也不用担心能不能看到我们,其实接下来就是为了让观众朋友知道我们的一些动向,包括每个人都有博客,就会上去写,有时间发发图片,让大家了解我们每天在做些什么,包括今天上上新浪,其实大家都是互动,其实有时距离并不远。

    三位超女谈博客

  网友:说到博客,阳老师你要加油,博客不要懒惰,虽然你是天平座,但也不能因此而原谅你。

  阳蕾:不好意思,唐笑就知道,要给大家解释一下。不是我不写,因为这两天到了北京,我们住的宾馆是无线网卡那种,我没有网卡,不能写。其实我是很勤快,一有时间我就会上博客上去写,而且再晚我都会写,所以大家要谅解我这两天,回去我会补功课的。

  主持人:同样还有很多网友说唐笑也不经常写博客。

  唐笑:不好意思,我是比阳蕾懒好多,我一般都是被我那些蜜糖实在骂得不行再上去写。因为我是那种一写还想拽拽文的那种人,不想随便写几句,让大家记忆深刻。

  阳蕾:而且让唐笑写不能写生活当中的什么事情,让她写吃,她特能吃,让她写吃。

  唐笑:对,每次写还想涵盖面广,不要让大家一次看半天看不懂写的是什么,哪儿都想写到,所以每次一写会有点困难,一个星期就写2、3次,以后加油,以后加油,以后带着笔记本电脑在身边,阳蕾也配个网卡,上哪儿都写。

  主持人:蜜糖让我转告唐笑,唐笑的博客马上要过百万了。

  唐笑:我要上去多踩踩。

  主持人:说到雅琼,很多人在这里力捧雅琼演史湘云,红楼梦开始选秀。

  朱雅琼:好荣幸,红楼梦是我梦中的情人。

  主持人:网友特别希望你去演史湘云。

  朱雅琼:也不知道,如果到时适合,我会试一下。

    朱雅琼谈自己的偷偷修炼

  网友:朱雅琼的进步很大,从杭州到复活赛两个月成熟了那么多,看来你的修炼很厉害。

  朱雅琼:其实我的修炼是有一招的,这时不能透露给她们两个。

  主持人:是真的吗?

  朱雅琼:我就透露给你们吧,我是个人比较懒的那种,很少练歌,但会经常想一想,看看别人的演唱会,想想自己跟人家缺在哪里看看人家的和声怎么进行,配器怎么配,经常看就会有长进,脑子里想想自己在舞台上怎么表演,就是这样修炼的,偷偷地说。

  主持人:而且有很多评委都会在新浪聊天室聊到雅琼,很欣赏她,因为她一路真的是坚持自己的原创。

  朱雅琼:我在这里感谢一下各位评委老师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会继续努力的,这句话好套呀?其实心里话也是我要继续努力,因为做得还不够因为只是超女给我一个平台可以唱我自己的歌,但是我希望我唱出的歌是大部分人都喜欢,也能够传唱,我希望写这样的作品,又娱己又娱人的作品,我现在的作品还不够,还要写出更好的作品。

  网友:笑笑,你的梦想是登上百老汇的舞台,你现在才20岁就有了这么多歌迷和很高的知名度,我给你个建议,不光是让更多人喜爱音乐剧,了解它的魅力,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流行音乐,这样才能使更多人喜欢你,发展到喜欢音乐剧,你说呢?

  唐笑:说得非常有道理,说得太好了简直,掌声鼓励一下(鼓掌)

  主持人:送给这位网友。

    回避最看好的超女

  网友:现在虽然已经离开超女舞台了,但是超女的比赛还在继续,三位还会再关注其他超女进一步的比赛吗?

  朱雅琼:肯定会。

  主持人:你们心中有比较看好的选手吗?

  阳蕾:先说说我吧,我觉得我们十个人、十个选手,走到现在,其实上万个女孩参加这个音乐的比赛,走到今天大家其实都很幸运了。而且越到后面,个性就非常凸现,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质和特点,我现在惟一想关注他们的,就是希望她们在舞台上把他们的亮点更扩大一些,展现她们自己。因为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她们,希望她们有动力,放开自己去,怎么说呢?很张扬自己的个性。

  主持人:阳老师代表其他两位超女表达了想法了吗?

  朱雅琼:代言人。

    阳蕾突破自己演唱《维纳斯》

  主持人:已经有网友在网上争论开了,阳蕾唱《跑马溜溜》给我的感觉和唱其它歌曲感觉都不一样。还有网友说不对,最喜欢她唱《热情的沙漠》。

  阳蕾:《热情的沙漠》那首歌本来应该是十进八第二轮唱的,但是不好意思没有唱给大家听,因为之前准备了很多歌,那一场可能大家的实力都太强了,而且我说过,因为毕竟是一个比赛,比赛就会有一个结果,更多是你选择好了在舞台那一刻,把握好自己,唱好歌就很好。所以,包括没有唱《热情的沙漠》我也没有遗憾,因为我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机会唱歌给所有的朋友听。

  主持人:网上还在争着,还有人说阳蕾唱得最好听的歌叫《维纳斯》。

  阳蕾:那首歌可能之前大家看阳蕾比赛,是阳老师在台上乱动一下,跟观众互动一下。但是那一场我希望自己有一点突破,因为之前从来没有唱过英文歌,还有在舞台上没有过舞蹈。比如那种边唱边跳,虽然那个舞蹈不是很难,很简单,但是我既然尝试了,就把它做好,所以唱那首歌的时候,我觉得发挥得还是可以,挺好的。所以,那一场下来还是很开心,没有什么觉得特别难过、难受。因为我觉得能够走到今天,就像唐笑说的,我们已经很幸运、很开心了。

  主持人:其实在网上有很多朋友在说,还能回忆起笑笑、朱朱当时唱的一些歌,他们一直希望帮我带到,希望每个人都清唱一小段歌曲,可以吗?大家谢谢了。

  朱雅琼最近在做什么?

  朱雅琼:最近在写一些歌词,我感觉最近感触比较多,写字能力明显加强。我想想唱唱什么给大家听呢?唱一段吧,刚刚看到阳蕾的侧影,觉得好美呀,然后就想唱一个《森林公主》给大家,因为看到阳蕾会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很想把这首歌献给她,也献给网上可爱的小女生们。

  (朱雅琼唱《森林公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