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 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10 新浪娱乐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朱雅琼阳蕾交流 唐笑比较淑女 阳蕾回答问题 朱雅琼调皮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雅琼:记不得歌词了,大概是这样。我有一个小小的期待,就是期待大家下次听我唱这首完整的歌的时候,你们能够更加喜欢。

  (大家鼓掌)

  主持人:发现朱雅琼现在写歌更加无拘无束,天马行空。

  网友:永远的音乐剧,永远的雅琼,永远的阳蕾,永远都爱你们。

  超女:谢谢。

  网友:我特别喜欢唐笑,唐笑在超女舞台上是气质很不同凡响的一个超女,我代表他们向唐笑求婚。

  主持人:好像好几个。

  唐笑:求婚啊?

  主持人:唐笑还小,应该在舞台上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才行。但是他们用这种方式表示对唐笑的喜爱,回赠他们一首歌好了。

  唐笑:在这里唱唱我的单曲好了,叫九月。今天嗓子有点哑。

  (唐笑唱《九月》)

  唐笑:好像唱串了,清唱有点怪怪的。(笑)

  主持人:没关系,大家都能感受到唐笑的心了。

  网友:蕾蕾,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维纳斯。

  阳蕾:谢谢,这首维纳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因为这首歌的歌词是爱与美女神的一个化身,爱与美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我的那份快乐,希望大家都非常开心。

    阳蕾演唱还没有机会唱的歌

  主持人:很多蓓蕾说,他们一直在新浪的楼下等着阳蕾。

  阳蕾:真的啊?

  主持人:说一定要先告诉阳蕾。

  还有很多朋友说,不要你唱单曲,要唱爱蓓蕾们的歌。这时蓓蕾们就说,让阳老师用重庆话唱歌。

  阳蕾:重庆话呀,重庆话就不对,味道就变了。其实在超级女声舞台上,本来还有很多歌要唱,而且包括感谢蓓蕾们的歌,你让我用重庆话,我觉得唱不出来了。

  主持人:可以用重庆话唱个儿歌,重庆话肯定有儿歌,对不对?因为你是小学老师,肯定教小朋友唱一些儿歌。

  阳蕾:用重庆话就变味道了。

  朱雅琼:给阳老师一点时间。

  阳蕾:不对,真的不对。那蓓蕾们,喜欢阳蕾的朋友们,下次好不好,得让我回去想一想,考住了。

  主持人:唱一首送给蓓蕾们的歌,还没来得及在超女舞台上唱的。

  阳蕾:就唱《最好的爱》,因为这首歌本来也是希望在超级女声舞台上唱给所有喜欢我的朋友听的,没有机会唱,现在在这里唱给大家听《最好的爱》。

  (阳蕾清唱《最好的爱》)

  阳蕾:谢谢,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谢谢!(鼓掌)

  主持人:蓓蕾们感谢蕾蕾送给他们一首歌。其实在网上,我发现网友都特别有意思。

  网友:我好想成为阳老师的学生,但我已经是大学毕业了,我好羞。

  主持人:他自己就会觉得羞。

  还有来自美国唐笑的歌迷,一直期待唐笑能拿着木偶上台去唱歌。

  唐笑:我相信还有机会,不见得一定是在超女的舞台上,但是一定还有其它的一些机会,我会拿着那个木偶表演给你们看。

  主持人:还有特别特别多的朋友都还在这里继续发泄他们对于朱朱没有走到最后的心里的不满。

  朱雅琼:我想对你们说,深呼吸,一切都过去了,你们要看到的是一个明天更灿烂、更好的朱雅琼。所以,祝愿大家能够从今以后好好Happy地生活,不要想到以前不快乐的事情,因为它只是一个机会,但不是惟一的机会。

  阳蕾:而且是一个成长的过程,相信朱朱会越来越好。

  朱雅琼:谢谢。

  阳蕾:不用谢(笑)。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超女唐笑阳蕾朱雅琼做客新浪清唱新歌展现实力
唐笑亲切优雅 三人与网友道别 阳蕾调皮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再帮网友带一些话。

  网友:我们歌舞团有68个成员,我们都会支持唐笑的。

  唐笑:感动死了,谢谢,谢谢。

    感谢粉丝们的一直陪伴

  主持人:蓓蕾们的口号很多很多,他们想告诉阳蕾,他在新浪UC的VIP聊天室已经搞好了,希望有时间能够多跟蓓蕾在这里见面。

  阳蕾:是吗?其实说真的,一路走来,不管是在网络,或者是电脑或者是平时生活当中,我觉得蓓蕾们给了我太大的帮助。包括建聊天室那些,我以前都不会(不好意思地笑),阳蕾笑死人了,全部都是蓓蕾帮我做的,直接给你申请个号,阳蕾这个是什么什么,你进去跟大家怎么怎么。然后进去,很多时候感觉很近距离,他们会跟我说一些话,跟我聊天,我觉得一点都不陌生,虽然很多人我都没有见过面,也不能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但是我觉得起码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爱是无私的,是打心眼里就觉得,比如说帮助我呀、喜欢我,所以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说了这件事情,今天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主持人:还有一个蜘蛛们说得真好。共鸣在我们每个蜘蛛之间构成了一座桥,我在这一头,你在那一头,朱朱是在中间。好像蜘蛛织成了一张网,大家连在一块儿。

  朱雅琼:然后我是蜘蛛王,在那一边。我的那些蜘蛛们都好可爱,我去机场都会接机,送花,会写字条,礼轻情义重。说朱朱,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你要坚持下去。其实都是他们给我力量,让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是蛮牛的,要给点自己的信心,要坚持下去。

  网友:蜜糖最甜,唐笑最棒。

  网友:笑笑要加油,因为你而爱上了音乐剧,希望你以后表演能够代表中国原创的音乐剧。

  唐笑:在这方面我会非常努力的。

  朱雅琼:你来演吧,我来写。

  唐笑:好吧,就给你这个机会。

  阳蕾:还没开始就把我甩了,真是的你们。

  唐笑:没有,捎上你。

  阳蕾:呐喊的角色。

  主持人:虽然大家可能在超女舞台上看不见了,但是私底下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这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三位超女来到新浪做客。蓓蕾们说教师节快到了,先祝阳老师教师节快乐。

  阳蕾:谢谢,谢谢,真的很谢谢大家,这两天我就是有时间就会上网,希望大家能和我多聊聊天,因为好久都没有机会上线。因为一直都处于比赛很紧张的状态,现在稍微有一点时间了,我希望更多的和大家互动一下,让大家都了解我。

  主持人:现在有蜜糖们批评了,说笑笑好懒啊,多说说话。

  唐笑:是真的有点懒,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笑)。每次采访也是,说话我不能像别人那样滔滔不绝地说,但是蜜糖们真的很感谢你们,哎呀,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怎么办。

  阳蕾:没有,没有,唐笑、蜜糖,就是要多甜,多笑,要让人家甜。

  唐笑:原谅我吧,因为我不是特别会说话的人,嘴巴比较笨一点。

  主持人:每个人都和很喜欢你们的朋友说几句吧,因为他们都是一路走过来支持你们最衷心的好朋友,朱朱先来,给蜘蛛们带来,他们一直都很喜欢你,一直和蜘蛛能够打成一片。

  朱雅琼:谢谢代言人,谢谢蜘蛛们,我想对你们说,我可爱的小蜘蛛们,蜘蛛侠、蜘蛛老大现在一直都很好。很感谢你们一直都能够在幕后默默支持我,不计较我是不是任性,你们都会给我力量,让我坚持。在这里我送句祝福,希望我亲爱的蜘蛛们能够每天过得都很开心,坚持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努力地把它做好,以后每个人都成为一个蜘蛛王,我们做成一个蜘蛛大联盟,遍布全国各地,或者全球。

  主持人:蓓蕾们说,蕾蕾的生日也快要到了,希望跟蓓蕾们一起度过你的生日。

  阳蕾:马上就快到生日了,下个月。其实我知道所有的蓓蕾朋友都在说准备怎么给我过生日或者怎么样,如果真的可以,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在一起度过我的生日。因为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我的生日,包括在大学里都好凄惨的,因为太忙了,又不能回家,只有20岁的时候,我妈妈到学校来陪我过了一次生日。所以,今年很不一样,因为在我的生日当中,不管我们能不能聚到一起,所有蓓蕾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关心,我都能深切感受到。真的很感谢你们,接下来我也会有很多工作,或者是一些通告,或者是关于公司安排的一些演艺的活动,更多希望我做得更好,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喜欢我。因为我觉得有时候更多的是我觉得可能我希望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快乐的,就像维维,我们一直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都会说一句:快乐至上。所以接下来的时候,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你们一直陪着我,跟我一起成长,开开心心,快快乐乐,非常感谢你们支持。

  主持人:谢谢!蜜糖们说唐笑是个小懒鬼,只多笑,不多说。

  唐笑:我是小懒鬼,努力让自己勤奋一些。我跟很多蜜糖已经说过这句话,我还是看到你们很多人在帖吧里跟我说对不起之类,因为你们可能会认为那一场是因为短信票数太低才离开的怎么怎么样,其实我就想跟你们说,再也不要说这种话了,因为我看了之后心里真的会很难受。因为你们对我做的都是那么无私的,没有你们欠我的,只有我欠你们的,而且我就真的觉得你们说这种话会让我心里更加内疚。可能就算那天晚上我胜下来,但是如果里边有什么问题存在,也是因为我PK时心里放弃了,跟你们没有关系,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真的感谢你们,我以后会好好努力,用自己音乐方面的成绩来回报你们。

  主持人:谢谢,今天感谢三位能够做客新浪,跟喜欢你们的朋友能够这么近距离地交流,他们都非常感动,也很开心,希望有机会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能够多抽出时间来到新浪,和喜欢你们的朋友见面,好吗?

  超女:好,谢谢。

  主持人:今天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也感谢各位网友朋友,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