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齐百川/范子齐(陈豪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19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齐百川/范子齐(陈豪饰)

齐百川/范子齐(陈豪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齐百川/范子齐(陈豪饰)

  性格:

  赤诚率直,天资聪颖,重情重义,遭逢巨变之後,曾变得消沉抑郁,後得亦师亦友的乔本业当头棒喝,才醒悟过来,重新振作,经过时日的磨练,终变成精练能干,长袖善舞,
纵横商场的红顶商人。

  背景及遭遇:

  百川自幼体弱多病,被高人指出命犯刑克,其父户部郎中齐学仁,为保百川健康成人,自百川十二岁便把其寄养在普济寺。百川欲为学仁祝寿,偷偷返回家里,却不幸遇上横祸,学仁一家含冤受斩,百川得书僮顶替,才保存性命。

  百川辗转逃到山西,因缘际会,被鼎丰盛财东乔本业给予当效习的机会,百川起初只顾做好本份,直至被冤枉偷窃,百川伤口再被刺痛,誓要力争上游,藉以找机会为父洗脱沉冤。

  百川代表鼎丰盛参加赛马比赛,?备期间,与乔家婢女巴巴哈儿高娃朝夕相对,互相倾慕,但百川自惭形秽,不敢向高娃流露爱意。百川经验渐趋成熟,当归化分号出现问题,决定撤庄返回山西,高娃跟随离开,途中经历千辛万苦,百川与高娃患难相扶,相知相恋。

  高娃因财东夫人孟月娥有意撮合其成为本业继室,而相约百川私奔,百川有感大仇未报,又恐钦犯身份连累高娃,迟疑间错失与高娃之约,令高娃误会百川恋栈名利,愤然下嫁本业成财东新夫人,百川黯然神伤。

  横祸飞来,本业因误救维新党员被捕,百川尽力营救,但本业已病入膏肓,临终把鼎丰盛交到百川手里,众人反对指百川是外姓之人,本业次女乔蓁为令父亲安心,指已与百川私订婚约,百川与乔蓁只有兄妹之情,但为存忠义,答应婚事。

  鼎丰盛生意凋零,百川鞠躬尽瘁,忘我无私,令反对之人亦被其感化,终化敌为友,乔蓁亦尽显贤妻本色,众人同心协力,在百川带领下,使鼎丰盛规模犹胜当年,百川欣慰未有辜负本业期望。

  百川营商有道,且已捐官,俨然成为红顶商人。百川欲为父平反,暗中调查当年冤案,百川重遇失踪後下落不明的高娃,得对方穿针引线,成功靠近仇人户部侍郎柴毅,逐步掌握冤案资料及证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