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巴巴哈儿高娃(郭羡妮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21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巴巴哈儿高娃(郭羡妮饰)

巴巴哈儿高娃(郭羡妮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巴巴哈儿高娃(郭羡妮饰)

  性格:

  热情爽朗,率直乐观,乐於助人,据理力争,重情重义,有恩必报,敢作敢为,敢爱敢恨,爱惜身边人,尤其是相依为命的弟弟。

  背景及遭遇:

  高娃从小与父母弟弟在归化生活,本来一家乐也融融,不幸父亲因病早逝,母亲改嫁,继父对姊弟二人非常残暴,姊弟才逃到阿叔术金家中寄居,平时就在术金开的酒馆工作,赚取两餐一宿。

  高娃与弟虎儿赤带著众村民饲养的马匹,到山西贩卖,不料碰上盗马贼,马匹与财物尽失,高娃唯有与虎儿赤留在平遥,靠卖艺维生,当二人准备回乡之际,又再次遇上意外,意外令高娃结识了鼎丰盛财东乔本业,高娃为了虎儿赤的前途著想,向本业求得让虎儿赤入票号做效习的机会,自己则到乔家做婢女。

  高娃拜托做效习的齐百川照顾其弟,当百川代表鼎丰盛参加赛马比赛,高娃受命教授骑马技术,二人朝夕相处,互相倾慕,但百川自惭形秽,未有向高娃表露爱意。

  高娃任职期满,百川亦被派往归化分号,二人同行,怎料俄罗斯匪帮在归化大肆抢掠,全城一片混乱,高娃随百川返回山西,途中二人经历千辛万苦,高娃与百川患难相扶,相知相恋。

  当高娃知悉本业妻子孟月娥,有意撮合自己成为本业继室,高娃大感为难,相约百川私奔,但百川有感大仇未报,又怕钦犯身份连累高娃,未有答应,高娃悲恸出走遇上意外,本业舍身相救,高娃心存感激,且对百川死心,毅然答应婚事,成新任财东夫人。

  一次狭路相逢,高娃与月娥之姊孟月嫦发生拉扯,高娃堕入河中,幸得渔民所救,高娃辗转流落京城,高娃决定忘掉前尘往事,栖身青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