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乔蓁(杨怡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25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乔蓁(杨怡饰)

乔蓁(杨怡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蓁(杨怡饰)

  性格:

  大家闺秀,心地善良,爱行侠仗义,博览群书,聪明伶俐,求知欲强,对爱情满怀憧憬,希望能觅得一个情投意合的意中人。

  背景及遭遇:

  乔蓁乃鼎丰盛票号财东乔本业的二千金,是本业夫妇的掌上明珠。乔蓁幼受庭训,精通琴棋书画,尤爱阅读侠义小说,向往行侠仗义,无奈家规深严,乔蓁只能留在家中赏花绣衣。

  一天,乔蓁在院子里忽闻悦耳箫声,情不自禁以古筝和奏,亦因此展开与军机大臣之子章崇文的一段情。

  乔蓁与崇文情投意合,终得到本业夫妇答应,崇文中举之日,就是二人成婚之时,乔蓁一心等待,可惜好事多磨,乔蓁误会崇文利用感情,刺探鼎丰盛的业务秘密,愤然与崇文分手。乔蓁心如止水,对爱情的幻想全然破灭。

  本业因误救维新党员被捕一事,心力交瘁,病入膏肓,临终前欲把鼎丰盛交给三掌柜齐百川,众指百川为外姓之人大力反对,乔蓁为令本业安心,毅然指已与百川订有婚约。

  乔蓁自与百川结成夫妇,尽心履行妻子之责,辅助百川把鼎丰盛再次推向高峰。乔蓁随百川到京号视察业务,再与崇文相见,乔蓁见崇文仍是独身,心中不禁泛起涟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