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乔菁(姚嘉妮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32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乔菁(姚嘉妮饰)

乔菁(姚嘉妮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菁(姚嘉妮饰)

  性格:

  表面端庄秀丽,大方得体,实则惺惺作态,心胸狭窄,虽然珍惜家人,但总觉父母偏爱妹子而心生嫉妒,望夫成龙,常怨怪其夫脾气暴躁未能成大器,夫妇关系既爱且恨。

  背景及遭遇:

  乔菁乃鼎丰盛票号的大千金,对其夫方润田寄望甚高,一直希望丈夫他日能继承票号,夫妇之间常为此事产生争执,但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很快又会和好如初。

  乔菁最看不过眼的人,便是其姨丈曹裕泰和姨母孟月嫦,裕泰身为票号大掌柜,对润田常作打压,令润田总是屈居裕泰之後。

  当乔菁喜悉裕泰被逼辞去大掌柜一职,便以为润田终等到出头之日,怎料其父乔本业竟亲掌大掌柜职责,乔菁敢怒不敢言,只能再次等待机会。

  可惜事与愿违,本业临终前竟把票号交给三掌柜齐百川,百川更成为乔菁的妹夫,乔菁按捺不住,与润田双双发难,但百川生性仁厚,屡次以德报怨,乔菁夫妇终被其感化,亦体会家庭与亲人的重要,双方化敌为友,同心合力为票号筹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