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虎儿赤(黄嘉乐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33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虎儿赤(黄嘉乐饰)

虎儿赤(黄嘉乐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虎儿赤(黄嘉乐饰)

  性格:

  生性热情,充满活力,贪玩调皮,善良梗直,年少气盛,冲动固执,偶然显得有点鲁莽,但随著年纪渐长,渐渐变得成熟稳重。

  背景及遭遇:

  虎儿赤与姐姐巴巴哈儿高娃寄住阿叔术金处,在其开设的酒馆千里香打工,以换取两餐一宿。

  一次往山西贩卖之行,令虎儿赤的生活起了巨大变化,因虎儿赤常说讨厌寄人篱下,高娃设法让其进入鼎丰盛票号当效习,但虎儿赤误会高娃留在山西另有所图,对效习工作非常抗拒,常因此连累效习齐百川受罚,後知悉高娃一片苦心,才开始认真学习,且与百川成为好友。

  自从高娃成为鼎丰盛财东乔本业继室之後,虎儿赤见高娃常被乔家中人打压,心里非常难过,但奈何爱莫能助,当知道高娃堕进河中下落不明,虎儿赤以为高娃自尽,伤心不已。

  虎儿赤为了报答高娃养育之恩,努力学习,用心工作,再加上百川的调教,虎儿赤日趋成熟,成为百川得力助手。

  其后虎儿赤得悉高娃尚在人世,深深庆幸姊弟再能团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