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曹裕泰(刘丹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39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曹裕泰(刘丹饰)

曹裕泰(刘丹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曹裕泰(刘丹饰)

  性格:

  貌甚温恭,和善可亲,实老谋深算,城府极深,贪功爱面子,当大掌柜地位备受挑战,为了自保会不惜一切。

  背景及遭遇:

  裕泰出身小康之家,本为颜料铺主管,后来东主欲转做票号生意,此时裕泰连襟乔本业亦邀请其到自己票号帮手,裕泰本著帮外人不如帮自己人,决意到鼎丰盛当大掌柜。

  裕泰不负本业厚望,自出任大掌柜后,把票号业务发展得有声有色,在其悉心栽培下,人材辈出,分派十三老帮打理全国各分号,裕泰沾沾自喜,自觉功不可没。但最令裕泰气恼的,竟是听到外人屡说,全因皇马褂身份,自己才有今日的成绩。

  裕泰为此耿耿于怀,为了堵塞别人之口,更要其子曹景贤做出好成绩,奈何景贤事业上并无野心,令裕泰恨铁不成钢。

  裕泰感到本业越来越看重二掌柜方润田,不惜孤注一掷,联同十三老帮请辞撤庄,怎知,却换来被逼离开鼎丰盛的命运。后来得到财东支持,出任永亨泰大掌柜一职,裕泰对本业心存怨怼,从此两间票号势成水火,不断明争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