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孟月嫦(陈秀珠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41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孟月嫦(陈秀珠饰)

孟月嫦(陈秀珠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孟月嫦(陈秀珠饰)

  性格:

  小气计较,贪得无厌,跟红顶白,喜挑拨离间,无事生非,自觉从小不如其妹般得到父母喜爱,长大后又没有其妹嫁得好,而感到自卑至使心理失衡。

  背景及遭遇:

  一段不偷快的童年记忆,深深地刻在月嫦的记忆里,月嫦记得父母说过自己脚头不好而冷待自己,相反其妹孟月娥却万千宠爱在一身,直至长大之後,月娥又能作财东夫人,月嫦不忿运气总不及月娥好,只有一事令月嫦最为得意,就是生得一子曹景贤,这比只有两女的月娥优胜。

  月嫦希望景贤与月娥次女乔蓁结成一对,好让曹家能从乔家及票号中取得好处,可惜事情发展未如其所愿,其夫曹裕泰身为鼎丰盛大掌柜,被逼离开,月嫦唯有与父子二人离开乔家,自立门户。

  及後,月娥与夫乔本业相继离世,乔家家业落在本业继室巴巴哈儿高娃手上,一次狭路相逢,月嫦看著高娃堕入河中未有出手相救,景贤惊悉月嫦恶行,愤而离家入寺修行,月嫦大受刺激之馀,又疑心生暗鬼,终日幻想高娃鬼魂回来索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