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孟月娥(吕珊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43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孟月娥(吕珊饰)

孟月娥(吕珊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孟月娥(吕珊饰)

  性格:

  大家闺秀,知书识礼,举止娴雅,持家有道,对丈夫言听计从,相夫教女,悉心教导爱女延续妇德。

  背景及遭遇:

  月娥自嫁予鼎丰盛财东乔本业之后,克尽妇道,为乔家尽心尽力,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将女儿调教得秀外慧中,唯一遗憾便是未能为本业诞下一儿,虽仍深得本业宠爱,却始终耿耿于怀。

  月娥幼时曾失足跌落荷花池,幸及时得姐姐月嫦相救,此事一直记在月娥心里,故对月嫦份外亲厚,事事以月嫦为重,却不知亲姐姐对自己非常妒恨,心怀不轨。

  月娥发觉自从蒙古女子巴巴哈儿高娃做了乔蓁的近身妹仔之后,乔蓁竟变得胆大妄为,再加上月嫦因对高娃的私怨,而从中挑拨离间,月娥对高娃大感不满,决把高娃调到身旁好好管教。

  经过相处,月娥对高娃加深了解,反觉得高娃为人善良爽直,热心助人,实属难得,所以当身患重病之时,曾向高娃透露心意,希望自己离世后,高娃可下嫁本业作继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