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人生马戏团》宋妙思(姚莹莹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02 新浪娱乐
资料:《人生马戏团》宋妙思(姚莹莹饰)

宋妙思(姚莹莹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妙思(姚莹莹饰)

  性别:女

  年龄:28

  性格:

  保守、冷静、细心、谨慎、精打细算、对将来有计划;工作勤奋、负责任,对爱情执着、默默付出,对朋友同侪亦有豪情一面。

  背景及遭遇:

  思不但是杂技团的台柱,还是众团员的大家姐、“和事佬”。因为与现任团长甘霖、路丹、钱丽跟随同一师傅学杂技,份属同门,故此感情比较亲厚。一次妙思因误服药物导致表演失手,事件茅头直指是路丹所为,但妙思了解其为人并深信路丹是被人嫁祸,还提议在休养期间,由路丹暂代自己,妙思的心胸广阔,不止令路丹大为感动,更令众人心悦诚服。

  妙思对既是大师兄、又是团长的甘霖,更是暗恋多时,只是羞于启齿,一直默默守候在旁,但当知道甘霖原来竟是对路丹有意,不禁黯然。

  后来甘霖变成坏人,却又痴情枉托,甘心被其利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