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人生马戏团》招学文(胡枫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03 新浪娱乐
资料:《人生马戏团》招学文(胡枫饰)

招学文(胡枫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招学文(胡枫饰)

  年龄:60多

  性格:

  有爱国情操,治学甚严学者,晦人不倦、具魄力、与时并进,乐观富幽默感,永不言休。热爱中国文化、为保存中国文物不断努力,平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将圆明园失去的十二生肖铜头找回并送返国家。

  背景及遭遇:

  大学教授,考古学家,对圆明园的历史甚有研究。由于飞翔动物园无意中发掘出清朝圆明园大水法的十二生肖铜狗头,文被政府之邀,与爱徒席可儿及一班研究院研究生,来到此间进行发掘工作。

  文在动物园发掘多时并无进一步发现,正要停止发掘工作,峰竟然发现一幅陈旧发黄照片,竟是当年十虎埋宝藏的山洞,照片更见十虎与堆积如山的珠宝财物,当中除了大水法的铜狗头及羊铜头,证实了十虎宝藏并非传说,而是真有其事。

  文大喜,并力邀峰加入发掘行列,二人在寻宝过程中,竟成为忘年好友,众人努力侦查下似有端倪,但文却离奇被袭,收集得来的十虎证据也失去。文瘫痪床上,寻宝工作也被逼中断,文不肯功亏一篑,病榻中文指示峰、儿继续寻宝。其后,文伤势慢慢转好,但为了撮合峰、儿,还扮作仍未康复,最终事情被发现,令峰、儿啼笑皆非。

  经过一番努力,峰、儿终拆解开十虎宝藏之秘,并将失去的羊铜头交予文交回国家,完成了文多年心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