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人生马戏团》何永佳(罗洛林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06 新浪娱乐
资料:《人生马戏团》何永佳(罗洛林饰)

何永佳(罗洛林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永佳(罗洛林饰)

  年龄:49

  性格:

  生性怯懦、惧内、与世无争、没甚么大志、爱收集古玩玉石、常沉溺于自己的玩乐世界,乐在其中,对所喜欢的对象有研究精神,废寝忘餐也不惜。被妻子父亲视为玩物丧志,但佳却辩称是玩物养志。对儿子疼锡,对妻子爱护、对父亲亦有孝心,为一开心快活人。

  背景及遭遇:

  二十多年前常流连于拍卖行,遇上在此间工作的玲,由于玲不忍心见佳成为羊牯,二人一见如故,及后结婚生子。佳本无大志,婚后仍依然故我,只爱吃喝玩乐,沉溺于玉石古玩,而玲则不断上进,令玲气结不已。

  雄本欲将事业全交予佳打理,却换来连番失望,遗留下来的烂摊子都要雄作善后,只好安排他当个厂长。佳也知非做生意材料,但对于古玩石头却甚有心得,常言玩物也可养志。

  峰加入动物园工作,玲虽反对,佳却甚是赞成,还不时鼓励峰应为自己而活,不应为他人而活。及后,峰因为找寻十虎宝藏而引来连串危机,佳更出力相助,岂料却惹来横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