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杨藩(曾伟权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18 新浪娱乐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杨藩(曾伟权饰)

杨藩(曾伟权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藩(曾伟权饰)

  人物性格:

  西凉将军,把守白虎关,武功高强,野心大但器量小,认为他要的东西一定会得到手,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甚至连亲妹都加以利用。藩个性自信,有野心,妒忌心重,为人
冷静机智,却同时不近人情,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而且攻于心计,擅用权术,政治手段高明。

  背景及遭遇:

  藩父母在藩年少时于为薛仁贵所领兵马所杀,唯一剩下的亲人就是妹妹陈金定,但二人因战乱失散多年,藩一直想寻回金定。藩视仁贵为自己的杀父母仇人,矢志要攻入大唐,手刃仇人。

  西凉国群雄割据,藩是当中新掘起的势力,坐拥大量兵马,藩一心要将其余军阀统领,更对大唐江山虎视耽耽,想要把樊洪收纳自己旗下。一次偶遇,藩与梨花初遇,被梨花美色跟个性吸引,欲娶梨花为妻,一方面可得美人,一方面意欲结两家姻亲,巩固自己势力。藩对梨花志在必得,向樊家提亲,未料梨花竟逃婚远走玉门关,樊氏父子欲瞒过藩不果,藩更误会花跟丁山米已成炊,自信受挫,更觉面子全失,于是对情敌丁山恨之入骨,不惜起兵攻唐,誓要夺回梨花,亦要为自己争回面子,证明自己比丁山优胜。

  藩终于找到金定,得知金定跟薛家关系密切,眼见自己不敌薛家军,于是利用金定混进薛家作探子,以探取军情,想以美人计找出唐军弱点,同时破坏梨花与丁山的关系,欲使梨花回心转意,重投自己怀抱。

  藩修习幻术,以幻术操控人心,使身边的人忠心于己,助自己完成大业,后来发现金定爱上丁山,不再忠于自己时,藩便施以幻术操控金定,令金定成为自己手上的扯线木偶。藩更使计令丁山重伤仁贵,令丁山陷入被斩头的危机,意欲一箭双鵰,一并铲除国家的心腹大患跟自己的情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