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台湾剧《狂爱龙卷风》分集简介(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赵家乐第一次感受到爱情,是在小阿姨的婚礼那天。漂亮的新娘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还把最心爱的项链送给了小家乐。含着眼泪说出的那句“乐乐,长大以后一定要找到真正的幸福哦!”深深印在小家乐的脑海里。

    就在去教堂的路上,一个骑摩托男人奋不顾身张开双臂拦住了新娘的喜车。

    看着小阿姨笑着跑向那个男人,小家乐第一次感受到爱情,它是如此强大,就像是龙卷风一样。

    长大的家乐有一对喜欢四处旅行的父母。故事发生的早晨他的父母去了埃及看金字塔,把小姐交给阿梅(佣人)照顾。

    家乐的房间完全是粉红色的世界。

    赴美读书的宝珠突然打电话给家乐说要回国,勾起了家乐四年前的记忆。

  在宝珠出国前,家乐和宝珠打赌在宝珠回国之前找到可以和自己彼此相爱,并且能为自己奋不顾身、赴汤蹈火的人。赌注是化成蜡笔小心的眉毛上街买咖啡。

  现在宝珠回来在即,可是那个家乐生里命中注定的男人却没有出现。

    家乐急急唤来在楼下站了一个晚上还淋了一场大雨的男生要求他从三楼跳下去,证明为了爱她可以奋不顾身、赴汤蹈火。结果男生落荒而逃。

    摇滚牡丹的姐妹淘帮家乐出主意去找过去的男友充数,却发现唯一还有可能的小志已经结婚生子。家乐实在无法接受画着三工分眉毛上街竟然做恶梦梦到自己的老公长着一张

蜡笔小新的脸。

    在机场接宝珠的众人却发现原本还是大家调侃对象的120公斤的宝龙变成了风度翩翩的帅哥,唯一能辨认出他的是他没有改变的笑声。汤叔无法接受宝龙

减肥后的样子,觉得他在国外吃了太多的苦。原先想学吉他却遭人嫌弃的宝龙,顿时成了玛莉和艾伦心中的王子。而宝龙的心中只有那个从小不嫌弃自己是胖子的家乐。

    家乐画上小新的眉毛去店里买咖啡被中人嘲笑,意外碰见小志笑称这是今年最流行的粉装,可是小志怀中的小孩却用哭声告知事实。虽然如此,家乐还是相信会有那个为她奋不顾身的人。

    原本要赴姐妹淘约会的家乐在出门前意外接到小阿姨的电话。小阿姨在电话里鼓励家乐要有勇气追求自己的幸福。

    家乐的车在高速公路上意外失控,陆颖风替他挡下冲过来的卡车,让家乐想起多年前在小阿姨婚礼上拦下汽车的小姨夫。回过神的时候,陆颖风已经骑着摩托远去。虽然只有一面之缘,可是家乐认定陆颖风就是能给自己幸福的人。

    在咖啡屋里,家乐和宝龙叙述遇到颖风的经过,众人中只有宝龙相信家乐的话,兴奋的家乐亲了一下宝龙的脸颊并说自己只是把宝龙当作姐妹。家乐并不知道,能让宝龙坚持减肥的动力就是自己。此时家乐以外看见颖风不顾一切追了出去,可是意外摔倒的家乐只能看着颖风骑车离去。捡到颖风丢失的防狼手机的家乐,认定能在两天内见到颖风两次就是充分证明两人的缘分。

    走遍诸多商店的众人想要靠着防狼手机来找到颖风,结果却一无所获。

    宝龙深夜骑车去陪自信受打击的家乐聊天。宝龙用当年家乐鼓励自己练习吉他时的话语,“只要心中有梦想,并且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来激励家乐不要放弃。同时宝龙也得知家乐在看到流星是许下的愿望是要和心爱的人一起看烟火。

    汤叔和宝珠在电视购物频道终于看到这部手机,打电话给家乐的时候家乐却因为错接电话不甚触电。同时,颖风的公司推出的这款防狼手机却意外受到好评,颖风对此不以为意。宝龙打电话到公司,要找一个不知道名字的男人,高高帅帅眼睛大大,嘴里叼着一个棒棒糖。

  第二集

    宝龙以做生意的借口约颖风出来见面。颖风准时赴约,引荐了两人之后宝龙落寞的离开。

    家乐发现这个救了自己的男人,根本就不认识自己了。颖风草草几句话打发了家乐匆匆离开,并告诉家乐自己不是故意要救她的。

    姐妹淘干来看家乐的心上人,居然发生地震,宝龙冲进去想要救还没有逃出的家乐可是却看到为了找寻对自己意义重大的打火机的颖风再次搭救家乐的场面。伤心和落寞已经难以形容宝龙当时的心情。

    经过这次,众人不再质疑家乐对颖风的感觉。宝龙说出只要能给家乐幸福就是家乐的好对象。众人趁热打铁要家乐亲自去向颖风致谢。

    家乐想要表达对颖风的感激,颖风却故意刁难家乐要他为自己做一尊雕像。

    汤叔揭穿宝龙喜欢家乐,用自己过去的经历鼓励宝龙要对家乐说出自己心理的想法。

    颖风到海边和佑佑(一小男孩)嬉戏,从言语中透露自己没有父母,戏言自己是海王子。

    家乐真的作了一尊颖风的雕像,是他替家乐挡下卡车的样子。颖风却因为众人调笑对这份礼物和家乐没有丝毫好感。家乐连忙把雕像拖走,可是家乐也知道自己给颖风留下了一个“永不磨灭”的印象。家乐邀请颖风参加自己的生日宴会,颖风迫不得已答应了下来。

    宝龙构思创作的线上游戏在公司受到肯定。艾伦和玛莉同时邀请宝龙共进午餐,两人这才发现自己都对宝龙有意思。三人一起为家乐挑选礼物,宝龙在众多礼物中选中了一张缀满烟火的卡片。

    汤叔鼓励宝龙利用这张生日卡片向家乐表白,宝龙害怕最后两人连旁有都无法作。僵持中,宝龙想到了一个主意。

    家乐打电话提醒颖风参加晚上的生日聚会,颖风早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参加宴会的众人都对花园中心的雕像做出种种猜测。颖风带着TINA出现在宴会,故作亲密的样子让家乐的心情跌入低谷。宝龙在此时出现,约家乐在切完蛋糕后到花园等他。宝珠、艾伦、玛丽三人用计套TINA的话,得知TINA并不是颖风的女朋友。宝龙得知颖风已经有了女朋友,颖风知道宝龙是家乐的青梅竹马,两个男人各怀鬼义地笑了。

    家乐在切蛋糕之前公开向颖风致谢。在聚会上家乐乐此不疲地向众人讲着颖风救自己的经过。颖风实在无法忍受抛下TIAN就一个人现行离开。家乐追着颖风跑了出来,把和宝龙的约会抛在了脑后,家乐向颖风表白,话音才落宝龙准备和家乐一起看的烟火在背后燃放。斑斓的烟火照亮宝龙那张必烟花更寂寞的脸庞。家乐被颖风无情的拒绝,和自己喜欢的人虽然一起看到了烟火,可是竟然会是这样的场景,谁都没有想到。

    家乐一个人坐在花园里平静自己的心情,宝龙出现在他面前。家乐才记起来忘记了和宝龙的约会。宝龙虽然很失落却强颜欢笑。他愿意默默守护在家乐身旁,看到家乐开心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两人在花园里翩翩起舞。家乐要求宝龙做自己一辈子的好朋友,宝龙欣然答应。

    颖风在美云姐的酒吧喝酒。自从上次失恋之后,颖风因为害怕遗憾再也没有认真谈过恋爱。美云姐调侃颖风,两人嬉笑着去吃宵夜。

    宝龙看着没有送出去的生日贺卡,自暴自弃没有意义地吃着零食。虽然在汤叔眼里这才是正常的宝龙,可是他眼中的寂寞只有自己知道。

    姐妹淘出门买衣服。玛莉奚落宝珠比之前又胖了穿不下衣服。姐妹劝导家乐不要为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做出改变。头脑简单的宝珠说颖风对家乐没有兴趣是因为他们彼此不熟悉,就是这句话让失去斗志的家乐又充满了活力。

    家乐来到颖风工作的电视购物频道工作。家乐承认自己为了颖风才来到这里工作,并说给颖风机会认识自己,不认识自己将会是陆颖风这辈子最大的损失。家乐用自己所谓丰富的工作经验,平均每天刷卡两万三千元对消费者心理的了解和最高纪录通电话十三个小时又二十八分钟迫使颖风接受她已经是公司一分子的事实。

  第三集

    家乐开始她在“买好多”购物频道的工作了。第一天上班的她穿着定做的工作服神采飞扬,从家里带来了各种粉红色的小玩意。却没有想到她的行为在刘组长的眼里仅仅只是装可爱。

    刘组长去颖风处数落家乐的不是,但追究其原因只是因为家乐的录取没有提前通知她。颖风毫不在意,确定家乐撑不了几天。

    姐妹淘嘲笑家乐去购物频道工作的事情,打赌家乐撑不了一天。宝龙却说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有一些工作经验。艾伦和玛莉听到后立时记入心底,并用宝龙的初吻作赌注,要赢得宝龙。汤叔觉得众人的生活就像搅拌机一样越搅越乱。

    毫无工作经验的家乐,没有心机地把公司产品的缺陷告诉了客户。虽然被刘组长数落却完全不放在心上。

    家乐帮颖风泡咖啡,无意打扰了正在思索新产品构思的颖风,被颖风毫不留情地吼了出去。颖风看到家乐精心准备的咖啡和点心,心中略有愧意,出门的时候和出于礼貌客气地感谢了家乐。刚才还是垂头丧气的家乐一下子又充满了信心。

    晚上加班的颖风要求小妹帮他订一个便当,可是自作主张的家乐却订了一桌外烩。颖风不接受她的好意饿着肚子去送货,家乐端着牛排追了下来,却颖风拒绝。家乐回头就看到带着饮料来看她的宝龙。

    娇生惯养长大的家乐,完全不明白好吃的东西和方便的东西之间的区别。嘴里虽然数落着颖风,可是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而且还要坚持下去。宝龙和家乐讲着自己对爱情的看法讲着过去的故事,可是劳累的家乐却挨着宝龙的肩膀睡着了。

    美云姐劝颖风去叫个女朋友克服自己的怯懦。美云姐的PUB艰难维持,美云姐借酒消愁。颖风送美云姐回家,把自己的钱放进美云姐的皮包中。

    打起精神的家乐为了更好地工作减掉了心爱的彩绘指甲,全力以赴打听颖风的种种过去和现在,就连作头发的时候都能睡着。费了一番功夫终于从小郑口里打听到颖风的地址。

    一个多礼拜过去,家乐和颖风一点进展都没有。姐妹淘们推断颖风的心一定受过伤。

    自备安全帽的家乐软磨硬缠要搭颖风的便车。颖风把说不清楚要去那里的家乐随意送到了一个地方。表明自己会努力工作的家乐看到颖风下车向她走来,可是颖风之后看到家乐身后深夜还在买糖果的小女孩,颖风买下所有的糖果让小女孩早些回家并把糖果送给了家乐。

    美云姐不肯接受颖风的钱,颖风为了帮助美云姐决定和美云姐的PUB作比生意。在购物频道买防狼手机的顾客可以在美云姐的PUB享受优惠。

    家乐第二天竟然迟到五个小时。挨了刘组长一顿教训的家乐接的第一通电话就是骚扰电话。刘组长找尽了借口要开除家乐,从没受过委屈的家乐本来准备一走了之,可是她又想到了颖风两次救自己的经过。家乐低声下气求刘组长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她承认自己来工作是为了颖风。可是家乐觉得自己的行为和来工作的认识一样的,只是为了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刘组长被家乐的天真和对爱情的执著所软化,同意给家乐最后一次机会。

  第四集

    家乐打起十二分精神开始工作,她的表现让刘组长对她的印象略微改善。

    公司本月主打的产品是充气泳衣。可是一件泳衣要卖二千八的价格实在让人炸舌。家乐看到泳衣也诧异,如此的泳衣别人怎么敢穿。

    颖风到港口散心。陈大哥送指引方向的六分仪给要买游艇环游世界的颖风。跟着船公司要出海远洋的陈大哥把儿子佑佑托给颖风照顾。颖风旁敲侧击告诉佑佑爸爸要出海远航。可是佑佑害怕自己的爸爸和同学的爸爸一样一去不回。

    美云姐的PUB生意太好,可是美云姐并不开心,反而要被颖风支来拿优惠券的家乐回去骂颖风。美云姐一个人无法照应店里的生意,家乐临时充当服务小妹。对数字毫无概念的家乐打电话找来救兵宝龙。忙了一个晚上的家乐什么都没有吃,宝龙先回家为她准备宵夜。家乐从美云姐口中套话,美云姐确戏弄家乐。每天都来报道的颖风带着从港口带回来的鱼出现在PUB。美云姐要颖风陪家乐吃夜宵顺便送她回家。

    紧张兮兮的宝龙为了准备家乐的夜宵忙里忙外还不放心交给汤书。可是突然收到家乐的电话说不来吃了。宝龙扛着自行车出门散心。

    家乐原本以为的浪漫夜宵变成了在街边吃包子。家乐要颖风多文字及有关自己的问题,颖风询问她父母的情况。家乐说爸爸告诉自己,做事情只要保持心情愉快只要保持信念,有没有名利都不重要。家乐给颖风看自己的牙套,两人的举动被出门散心的宝龙看个正着。宝龙看这两人亲密的举动心中好似放下了重石露出了苦涩辛酸的笑容。宝龙一人在山顶大叫着疏解心中的压力。(55555,可怜的老爷,看得我超级想哭)

    家乐忘了联系泳装的展示小姐,只好自己上场直播。颖风到汤叔家送防狼手机,宝龙要颖风留下来喝水,汤叔得知这就是宝龙的情敌态度冷淡。三人交谈中正好看到家乐上场做广告的充气泳衣。宝龙怒火中烧,责怪颖风利用家乐对他的感情让她作如此丢人现眼的工作。颖风不知道要如何解释才能让人相信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颖风拉掉所有充气泳衣的广告。在美云姐的PUB因为有人说家乐身材好作风不检点被颖风猛打一场。美云姐调笑颖风喜欢家乐所以才会为了家乐打架。颖风决定要和家乐说清楚。他态度生硬,要求家乐辞了这份工作,并且说自己不想再见到家乐也讨厌家乐那样一身穿粉红色的芭比娃娃。

  第五集

    家乐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也不搭理人。阿梅打电话向宝珠三人求救。三人知道家乐的脾气不会开门的,在踹门不成的情况下绕到花园在窗口劝服家乐。三人用宝珠曾经在表演时摔倒家乐劝她的事情来劝家乐。告诉她每个人都会跌到,跌倒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是绝不能否定自己不能放弃自己。众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终于劝服了家乐。

    颖风告知众人家乐已经辞职。众人都认为是颖风逼走家乐,对颖风颇有微词。颖风受不了众人不停地提家乐又到海边散心。开解并不开心的佑佑的时候,颖风发现自己怕别人对自己好,害怕有一天对他好的人不再对他好了,所以才会拒绝和别人交朋友。

    家乐来到美云姐的PUB找美云姐聊天。原来在颖风十岁的时候,一场台风带来的水灾把他整个家都冲毁了,他的父母也死在那场水灾里。营救人员找到他时送给他打火机指引颖风要去的地方。近了孤儿院的颖风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却常常打架闹事。有一天流浪的颖风饿倒在美云姐朋友的店门口,美云姐就收留他打工。可是颖风不留下只言片语再一次逃离。几年之后,不知道颖风是怎么又找到美云姐了。美云姐决的颖风是关心家乐的,为了家乐他违背了自己不再打架的誓言。

    家乐把自己粉红色的衣服都送给了阿梅,梳着马尾辫穿上了白色的T-SHIRT和牛仔裤坐着公车去上班。大家再次看到家乐虽然没有多说什么可是还是很欢迎他。颖风也觉得自己那天对家乐的态度有问题向家乐道歉。家乐向颖风表示自己从今天开始要学习认真地工作。

    决定改变形象的家乐要求宝珠替自己买衣服。宝龙得知家乐又回到公司工作,还因为颖风才改变造型,怒火中烧。宝龙独自到家乐家去找她。宝龙告诉家乐自己责骂过颖风利用家乐做充气泳衣广告。搂着宝龙的肩膀,家乐告诉宝龙事情不关颖风她也感谢宝龙保护自己。家乐讲起小时候的故事,原来家乐从小都把宝龙当作哥哥看。家乐告诉宝龙颖风为了自己和别人打架的事情,宝龙才发觉颖风对家乐也许不简单。

    宝龙宝珠的父母要宝珠去相亲。可是宝珠在看到了家乐对爱情的追求之后也希望自己可以轰轰烈烈地爱一场。两兄妹讨论起爱情,宝珠说爱情一定要大胆追求。

    家乐发现有些地区无法收看到电视购物频道,总经理要求颖风和家乐一起去当地送宣传单。颖风载着家乐去送宣传单,路上下起大雨。看着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家乐,颖风脱下自己的外套不说一句话递给家乐。两人在路边吃面,颖风还夸赞家乐穿牛仔裤好看。

    第二天颖风感冒,家乐提着大包小包来看望。(风哥,你一个花样男子,在家睡觉养病怎么可以不锁门呢?!!很容易出事故的!!!)根本不会作家事的家乐一定要替颖风烧海鲜粥,她在房间里不断摔打着东西,颖风根本不能安静地休息。忍无可忍的颖风只好自己起来帮忙弄吃的。颖风煮的粥,家乐赞不绝口。家乐边吃边打量着颖风的家,询问颖风一艘模型船的来历,颖风不愿言语。家乐询问起颖风小时候的事情,颖风转身离开。家乐要求颖风吃了药在休息,颖风不愿意吃药,拉扯中加了被颖风拉倒在床上,两人四目相对害羞的家乐迅速起身逃离颖风的家。颖风看着这样的家乐,不禁觉得好笑。

    姐妹淘中的玛丽弄到了马友友演奏会的第一排门票,家乐魂不守舍还在思索着公司的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