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台湾剧《狂爱龙卷风》分集简介(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家乐买了早餐来看宝龙,本想让大家吃点东西,但大家还无不理家乐。这时宝龙醒了,大家才松了口气。而汤叔也立刻打电话给美云姐向她抱平安。警察带这豪哥来到医院,要求宝龙指认出当晚伤他的人,当宝龙否认了是豪哥干的,使大家都很吃惊,玛丽认为宝龙是胆小怕事,而爱伦却认为宝龙是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

    美云姐找豪哥算帐,并告诉他,不准再碰宝龙,不然就跟他同归于尽……

    在购物频道,大家都在为家乐和颖风的失踪而纳闷,突然听到总经理说颖风辞职的消息,大家便认为家乐一定为了这件事不来上班,便决定去家乐家找家乐,大家来到家乐家才发现家乐原来很有钱,要不是为了颖风……大家把颖风辞职的事告诉了家乐,并劝家乐不要为一个男人而放弃自己,家乐听了后决定回去上班……

    美云姐来看望宝龙,宝珠不客气的责骂美云姐,美云姐感谢了汤叔对她的帮助,把钱还给了汤叔,便走了,汤叔责怪宝珠,并追了出去,他希望美云不要留下遗憾,美云姐说自己的一生本来就是一个遗憾……

    家乐回到公司上班,在颖风的办公桌前,她想起了跟颖风的点点滴滴,随后她利用购物频道想电视机前的牡丹3人道歉,承认自己不该爱上一个不能爱的人,可是她却非常爱颖风……

    晚上回到家,家乐看见宝龙用吉他为自己唱歌,感动的加入了他们,大家也说会永远在家乐的身边的……

    宝龙和宝珠看见汤叔又在吹萨克斯风,便认为汤叔在想美云姐,宝珠便到May Pub里,希望美云姐不要再折磨汤叔了,美云姐根本不知道汤叔暗恋自己,所以宝珠便拉着美云姐去跟汤叔书清楚……

    豪哥因为宝龙没有指认他,而来宝龙家感谢他,并说出他只是为了颖风能够喜欢晶晶,才嫁祸给颖风的,而宝龙却认为是美云姐的错,豪哥指责宝龙不该误会美云姐,但是宝龙却不明白,豪哥本想说出事实,却被汤叔阻止,再宝龙的一再追问下,豪哥说出了宝龙的亲生母亲是美云姐,正好被赶来的美云姐听到……宝龙无法接受事实,而汤叔便讲起了20年前的事……

  第十七集

    原来当年美云和先生相恋了,但是事情很快传到了老太爷的耳朵里,老太爷极力反对,非要先生娶太太,先生只好答应,事情才平息。而美云却不知情,每天还在等先生,后来她知道先生要结婚了,就把工作辞了,而汤叔知道美云怀孕的事,却又怕先生闹事,就把这一切瞒住了,可是先生还是知道了,就求老太爷,可是老太爷只肯要孩子……宝龙听完故事后,指责美云为了生活为抛弃了自己,所以无法接受美云……

    晶晶因为马爷所做的一切,而无法原谅马爷,决定离家,马爷本想阻止,但被晶晶的一席话,气的心脏病复发……

    在

医院,马爷向晶晶讲了自己的过去,觉得自己欠晶晶很多,所以才才会不折手段的让晶晶得到幸福,晶晶让马爷动手术,但马爷不肯,他要等颖风回来……

    在购物频道,不断接到投诉电话,都是关于健身茶的,而小郑又拿来一份报告,说健身茶的质量有问题,家乐怀疑是豪哥搞鬼,便去找豪哥,豪哥承认是自己所为,愿意听家乐的安排,当家乐提出全偿赔款,豪哥提出了反对,两人产生分歧……家乐决定用法律来解决问题……

    在门外,家乐遇见晶晶,晶晶请求家乐转告颖风马爷病了,家乐把两人分手的事告诉了晶晶,晶晶为颖风不值,家乐不明白……

    宝龙自从得知自己的生事后,一直闷闷不乐,连他爸爸对他的解释都不理,家乐来看望宝龙,希望宝龙看开些,不要压抑自己的感情,而宝龙对家乐讲出了颖风被误会的事实……

    家乐得知颖风被误会的事实后,用颖风送自己的打火机,到处找小阿姨送就自己的项链,,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家乐发短消息给颖风,希望颖风能原谅自己,可是……

    而此时颖风正在恩人的梨园帮忙,从恩人那里,他感到自己的生活很充实,而此时晶晶找到了颖风,希望颖风能回去见见马爷……

    来到医院,马爷看到颖风回来了很高兴,并向颖风道歉,原谅一个自私的父亲,同时把晶晶托付给了颖风,颖风希望马爷能够动手术,马爷答应了。

    手术室外,大家焦急的等着,而豪哥走到颖风身边,讲出了对颖风的歉意,当颖风毫不犹豫的原谅了豪哥,两人之间的矛盾化解了……

    美云姐准备买掉May Pub,而汤叔看见叫住了她……

  第十八集

    美云告诉汤肯,自己准备把店买掉,然后去美国,并希望汤肯能继续帮她照顾好宝龙,汤肯答应了。

    宝龙的母亲从美国回来了,她把事情的一切都告诉了宝龙,并希望宝龙不要责怪任何人,因为大家都是爱他的……

    在买好多,大家知道真正的老板是黑道后,都吵着要辞职,而此时稽查科的丁科长又来了,在没人出面的情况下,家乐挺身而出……丁科长讲明了来意,家乐向他保证回承担所有责任,但丁科长很激动,说不会就此罢休的……

  家乐利用电视频道,向所有的消费者道歉,被正在医院的颖风看到……

    马爷因为手术成功,恢复的很快,他叮嘱颖风,要好好照顾晶晶,而晶晶也看出了颖风的心思……

    宝龙的母亲要回去了,临走她感谢汤叔,还说宝龙是个懂事的孩子,她很放心……

  送走母亲后,宝珠说自己有一个很好了哥哥,自己真的很高兴,宝龙被宝珠的话点醒,去了美云家……

    宝龙问美云,如果还有一次机会,她会做同样的选择吗?美云说不会因为她思念儿子二十几年,折磨的她很痛苦……

    马爷出院,大家都很高兴,只有颖风……颖风向马爷请示自己有事要办,晶晶问颖风要去哪里,颖风只是应付了一下就走了……

    颖风来到美云姐的店,他问美云姐有没有遗憾,美云姐反问他跟家乐呢?颖风说也许这辈子他注定要失去家乐,就像美云姐离开一样,因为他跟美云姐是一样的人……只要宝龙和家乐都幸福就好了……

    家乐和宝龙去购物,家乐问宝龙美云姐的事,宝龙说自己需要时间,而家乐也有同感。宝龙问家乐就在这样放弃颖风了吗?家乐说也许颖风认识自己是最大的损失,宝龙希望家乐找回过去的样子,家乐答应了,两人开心的打闹着……不远处,颖风看见家乐恢复了,自己也高兴的笑了,接着便开车走了,而此时的家乐正好回头看见了他的背影……

    汤叔为宝龙和宝珠做了早餐,并向他们告假,因为他要去送美云姐……

    汤叔告诉美云自己为她走了早餐,而美云也说出了汤叔喜欢自己的事,她骂汤叔苯,并邀请汤叔去美国看她……

    在机场,美云见到了来送她的宝龙和宝珠,宝珠感谢美云姐,而美云姐说宝龙本来就姓万,宝珠说为了感谢美云姐决定把汤叔送给她……临别时美云要宝龙好好生活,而宝龙也嘱咐美云要照顾好自己,看着美云的背影,汤叔说当年美云离开宝龙 的时候也是这个背影……宝龙冲到了扶梯下大声的喊出了“妈”……

    颖风来看陈哥和佑佑,并告诉他们自己要出国了,佑佑看见了一条写着自己的名字的游艇,原来是颖风送的,颖风告诉陈哥他的梦想已经无法实现了,希望陈哥带着佑佑帮他完成心愿……

    晶晶来找宝龙,告诉他自己机要和颖风出国了,并邀请宝龙去吃冰,宝龙问晶晶这样她真的开心吗?晶晶说这是她最后的机会了,而晶晶因为国外没有冰吃,就拼命的狂吃,而宝龙似乎想到了什么,急匆匆的出去了……

  第十九集

    宝龙帮晶晶买了

芒果冰的材料,晶晶很感动,说如果不是先认识颖风,她一定会爱上宝龙的。宝龙从晶晶处得知,马爷不会心甘情愿拿出钱来赔偿的,除非有人能赌赢他,所以宝龙决定同马爷赌。

    但是马爷出的赌注是,如果宝龙输了,就要和家乐结婚。宝龙打电话给家乐,告诉她这件事,并让她做决定,家乐看着越来越多的退货,和大家都很累的样子,决定让宝龙赌……

    宝龙和马爷都是高手,(下

象棋)战的难解难分,不过,最后还是宝龙赢了……

    马爷答应信守承诺,并告诉家乐,颖风和晶晶要出国的事。家乐在门外遇见了颖风,颖风向家乐道歉,家乐说颖风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颖风跟家乐彼此祝福对方幸福……

    宝龙质问颖风<你们两个人不是明明爱着对方吗?你把爱请当成什么>颖风说<我凭哪一点能给家乐幸福,家乐跟我在一起根本就是一连串的灾难和厄运>宝龙问颖风到底字不爱家乐,颖风说当他发现有一个人总是在她身边守护着她,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对家乐的爱根本就不是祝福……

    晶晶告诉颖风,家乐来过,并告诉颖风家乐来的目的和宝龙的赌注,晶晶让颖风猜结果,颖风说马爷会赢,晶晶问颖风真的决定要放弃家乐了?颖风不语,晶晶说,自己不懂,之前颖风为了家乐要离开马爷,现在竟然可以就让她这样离开,难道颖风已经不爱家乐了?还是颖风能真的把家乐忘记?颖风说那已经不重要了……

    宝龙送家乐回家,家乐说自己很愚蠢,没有相信颖风,没有支持他,自己根本配不上颖风,宝龙问家乐,如果只有颖风才能给她幸福的话,家乐放弃颖风是不是等于放弃自己的幸福,家乐哭了……

    家乐拿着颖风送她的打火机,突然发现打火机上刻着一个名字,是小阿姨……家乐询问了父母小阿姨的住址……

    家乐找到了小阿姨,并把颖风的事告诉了小阿姨,小阿姨说这就是注定的缘分,家乐说来不及了,因为颖风今天就要走了,小阿姨告诉家乐,现在她唯一要做的就是问自己爱不爱颖风,只要家乐还爱着颖风,就永远不会来不及……

    家乐决定去机场,找颖风把话讲清楚,但是公司要家乐马上回去处理事情,家乐只好先回公司,宝龙打电话告诉家乐,他会到公司去接家乐,送她去机场……

    而颖风跟晶晶也准备出发,他们向马爷道别,然后马爷去了公司跟家乐回合谈赔偿的事……家乐交代完事情后,告诉马爷自己要去找颖风,她是不会放弃颖风的,大家都为家乐的一番话而鼓掌……

    此时丁科长来了,他手里拿了枪,还说在公司放了炸弹,大家才发现他其实根本就不是 什么科长,只是一个曾经受到过欺骗的消费者,因为无知而上当,失去了家庭和幸福,所以他要报复,由于他情绪失控,所以打伤了豪哥……

    宝龙来接家乐,打电话给家乐,因为家乐被挟持,所有没有跟宝龙讲事情,丁科长要宝龙帮自己找一个女人,不然……

    在机场,颖风在安检时,被告之身上有金属物,颖风拿出了家乐的项链,他看了很久,跟晶晶说了声对不起,晶晶让颖风走,因为她不想跟一个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在一起……

    丁科长见宝龙没来就威胁家乐,准备要杀家乐……

  第二十集

    丁科长正准备对付家乐,被马爷阻止承认自己是老板,丁科长要马爷承认是骗子。这时宝龙打电话来,说天丽不在,丁科长威胁说如果找不到人,大家都会没命……

    丁科长认为大家很自私,因为不懂的爱,所以才会破坏别人幸福。刘组长被吓急了,说出家乐深深爱着颖风,丁科长把自己的痛苦告诉家乐,家乐有同感,讲出了自己的伤处……

    颖风来到公司,发现公司“公休”,当他准备走的时候,感到有些不对……

    家乐问丁科长,他跟他太太的痛苦,丁科长说出他太太因为迷恋购物频道,渐渐的跟他的关系疏远,而后就离开了他……

    而颖风因为担心家乐,便打电话给家乐,被丁科长挂了。颖风打电话给宝龙,问家乐的去出,宝龙告诉颖风,家乐一定在公司。

    宝龙遇见了天丽,便打电话给家乐,可是当天丽听到丁科长的声音时,就立刻挂了电话。丁科长因为这样,所以就迁怒于大家。

    而颖风确定家乐在公司,就来找家乐。丁科长利用Mickey威胁家乐,叫她打发颖风走,不然就杀了Mickey。家乐见到了颖风,颖风告诉家乐,自己没有办法跟晶晶走,想跟家乐好好聊聊,被家乐拒绝,颖风听不懂,家乐告诉他自己在开会,颖风准备推门而入,家乐用很凶的语气赶他走,颖风准备来家乐的手,被家乐争脱。家乐用眼神跟颖风暗示,而颖风也看见了家乐手上的伤痕,颖风问家乐,会开久了,连饭都不吃吗?家乐告诉颖风他们会吃便利商店的包子,便把门关上了。颖风在门外回想着刚才的一切,断定家乐出事了。

    丁科长打电话给宝龙,让宝龙转告天丽,打开购物频道,宝龙听完丁科长的威胁后,也知道家乐出事了。

    宝龙告诉颖风出事了,而自己也赶去跟颖风回合。颖风告诉保安,公司出事了,保安不相信。此时电视里正在放刘组长向大家道歉的画面。宝龙来了,颖风把大楼平面图给宝龙看,两人决定从通风口进去。

    在公司里,丁科长在镜头前,向他太太讲出自己的目的,并威胁说如果他太太不来,他就会引暴炸弹,跟大家同归于尽。

    宝龙和颖风到达了公司,因为知道有炸弹,所以决定先找炸弹。

    因为马爷被丁科长打伤,所以豪哥跟丁科长争执起来,豪哥又被打伤,在混乱中,家乐发祥了防狼手机,便骗丁科长,谁知,丁科长一眼就认出了是假了,所以把家乐打昏了。

    而颖风和宝龙找到了仓库,在一队邮包中找炸弹,汤叔因为看了电视担心家乐,所以打电话通知宝龙,被丁科长发现。为了赶快找到炸弹,颖风决定出去,跟丁科长周旋。颖风告诉丁科长,其实他太太是因为空虚和寂寞才会迷恋购物的,而丁科长因为等不到他太太所以就准备跟大家同归于尽,颖风抢下了丁科长手上的枪,而小郑也袭击丁科长,但没有成功。丁科长就准备引暴炸弹,颖风上前跟他争抢,但是丁科长推开了他……

    而在楼上的宝龙终于找到了炸弹,可是却不知道要切段哪一根电线,时间也开始倒数,正在大家绝望时,宝龙切段了电线,倒数器停在了0.1秒。而同时警察闯了进来 。丁科长看见炸弹失效了,就挟持家乐逃走,颖风追了出来。

    颖风告诉丁科长还是放弃吧。丁科长自知没有机会了,所以要家乐陪他死。颖风决定代替家乐,因为他跟丁科长一样都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丁科长同意了。家乐挡住颖风,颖风说他这一辈子都要失去他爱的人,好不容易有了家乐,就算是自己任性和自私,他不想再一次的失去家乐。家乐拉住颖风,告诉他要和颖风永远在一起,不管生死。颖风把项链交给家乐,嘱咐家乐,以后千万被把自己的勇气丢掉。丁科长两人的话感动,慢慢的放下枪,可是警察却想丁科长开了枪,丁科长以为上当,便也离开了枪,这一次颖风又挡在了家乐的前面,丁科长被捕了。而颖风却中弹倒下了,颖风用微弱的声音告诉家乐,他现在越来越喜欢粉红色了……

    而丁科长的太太也来了,她告诉丁科长其实是丁科长自己破坏他们的幸福的,丁科长听完后后悔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在买好多门口,小郑打着粉红色的领带,很也打着粉红色领带的颖风的雕像握手,而买好多边趁了粉红色,每个人都穿粉红色,而家乐(现任买好多董事长)正在为颖风的车化装,她在车上贴了很多粉红色。

    而汤叔终于决定要去美国向美云表白,他还穿上了印着“I Love NY”的衣服。在宝龙的细心教导下终于敢说出<美云爱我你>的话。

    颖风陪着豪哥和马爷,马爷终于想通祝福了颖风,而通过这件事马爷和颖风也改变了对人生的看法。

    玛丽和爱伦都看上了小郑,可是小郑却喜欢宝珠,使玛丽和爱伦很没面子。

    马爷受到晶晶的信,他跟宝龙打赌,这次是如果宝龙输了就要负责晶晶一辈子的幸福,好可惜宝龙输了。

    在YO-YO号上,家乐跟颖风正在吹着海风。家乐跟颖风对着未来的遐想,颖风只在乎有没有鱼 自己的车怎样能恢复原样,家乐说颖风很无聊,不过还好颖风有了家乐啊。家乐问颖风当初为什么会帮她挡卡车,原来那一队纸是从颖风车上掉下来的,而颖风之所以会挡在卡车前面,只是为捡掉在地上的打火机,不过家乐说谁才是英雄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她找到了真爱。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