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第二季:美国阳光男孩石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54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第二季:美国阳光男孩石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第二季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了各界的瞩目,截至目前为止,报名参加的人数已逾数千人。这其中,有公司CEO、企业总经理这种高层精英;有白手起家,目前还在打工谋生的都市草根;有留学归国,意欲大展宏图的博士;有尚在学校念书,却心怀壮志的大学生;有已是外国国籍而仍在国内打拼的企业家;也有想到中国来闯出一番天地的外国人……全国各地的满怀创业梦想的人们,不分年龄、性别、经历、国籍,都涌向了《创智赢家》这个可能将会给他们带来无限机遇的节目。

  美国阳光男孩:不去“型秀”来“赢家”

  当过救生员,特长是唱歌、跳舞、主持、还有模特的Benji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男孩。然而他却有平凡的中国名字:石磊。

  82年生,身高185,拥有俊朗外型的石磊在《创智赢家》的报名选手中实在够出挑,尤其是听过了他网站上自己专辑的歌以后,更让人觉得他是不是搞错了“赢家”节目的游戏规则,是从《加油!好男儿(blog)》或者《我型我秀》误闯而来?

  阳光男孩 阅历丰富

  石磊身上惹人好奇的地方太多太多,先来看看他的学习工作经历:做过救生员,电话调查员,中文老师,会计,助教。在毕业于美国知名的杨百翰大学之后,继续攻读会计硕士的石磊选择了休学创业,开办了自己的演艺代理公司。05年暑假,作为大学青年大使歌舞团演员队队长,石磊带团在中国进行了为期30天的巡回演出。而正是那次的演出经历,让石磊从小的当一个专业歌手和主持人的梦想被激发了。他暗下决心,要来中国实现他的梦想。一回到美国,他就跟父母和学校说,他要休学,要去中国!从那时起,他便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中国歌星之梦中。找了唱片制作人,摄影师,网站设计师、编舞者、伴舞、赞助商,并于去年十二月制作了第一个MTV《内在美》,今年六月出版了首张中文专辑《我的中国心》,同时建立了自己的个人网站。而今年七月,他也终于如愿来到中国,准备在文艺界打拼,在中国安家落户。

  石磊的中国梦

  有太多人怀有“美国梦”,而美国人石磊却有一个“中国梦”。为何他会对中国如此感兴趣,想来中国圆他的梦呢?他说,中国的历史如此悠久,文化、语言博大精深,中国的一切都是这样有意思,中国菜也特别好吃,同样,热忱的中国朋友、飞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也让他振奋不已。这一切都让他觉得这个国家充满了魅力。而被问及何以选择上海落脚,石磊说,相对于香港台湾,他更渴望在中国内地发展,内地的文化气息更加浓郁,市场前景也更为诱人。说到这里,石磊显示出了一种商业人的睿智自信。他说选择上海,是因为那时带团来演出的时候,他就忽然有这种感觉,有一种预感,觉得自己有一天会住在上海,这个城市非常有趣,氛围也同美国的纽约相似。这个预感果然在今天实现了。他说,选择上海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一个赞助商公司所在的总部就是上海,在这里有他的朋友。初初来这里的石磊就没闲着,拍平面广告、做媒体主持……美国小伙子的热情在这个异国他乡异常高涨。

  满怀理想 立志创业

  既然是想做一个歌手、主持人,自身条件又是如此卓越,为何会选择创智赢家而不是别的才艺选秀活动呢?谈到这个问题石磊笑了,他说今年来的不是时候,到了中国那些节目都已经快结束了,自己只是去做过《加油!好男儿》的大众评委。不过,他同时又觉得非常幸运,因为遇上了创智赢家,认为参加这个节目他会更有自信迎接挑战。“一般的才艺选手只会唱歌,只会主持,而我自己是学会计的,学过商业管理,也注册有自己的公司。在舞台上我不仅仅是演员。”操持一口流利汉语的Benji如是说。石磊在美国犹他注册有自己的演艺代理公司,代理歌手、演员、模特,虽说目前只有他自己这一个歌手,但是石磊相信,公司一定会发展壮大。一到上海他就听说了《创智赢家》这个节目,而满怀创业精神、创业梦想的他觉得这对他再适合不过。石磊表示将来不仅想做娱乐产业,甚至想开饭馆,做企业,从事各种行业。

  目前石磊已经在为比赛着手制作创业计划书,虽然Benji在“赢家”

真人秀道路上的前程还未可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只有24岁的美国男孩将要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会是这一季“赢家”最值得期待的内容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