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皮校长与学校女老师严冬冬弄出事情来,被谢永强的姐姐谢兰察觉,谢兰跑回娘家。皮校长在谢永强家门外蹲了一夜。李福也跑回来监视谢大脚,但是由于有刘能的泄密,谢大脚总是有惊无险,李福被冻了一夜。王小蒙在痛苦中开始发展自己的事业,她找刘一水帮助她改装着他们家的豆腐磨。刘一水错把王小蒙的求帮当作了爱情,他活在自己的想象中,一直对刘一水充满依恋的谢小梅很生气。

  第十二集

    玉田再次要去相亲,刘能求谢大脚故伎重演,谢大脚没有答应,刘能只好自己跑到女方去打岔,谎说玉田的腿有毛病,不能负重。女方的父亲,想利用搬化肥,试验一下玉田的腿,玉田很生气,主动撤了。赵家一片灰暗。王老七觉得一切都是因他而起,无奈之中说出如果玉田真找不上媳妇就把小蒙嫁给他,玉田兴奋的要命。谢大脚从李大国处得知李福还有嫖的经历很伤心,一个人在家喝起酒来,长贵担心,走来安慰,两个人喝罪。深夜,忽然有警察敲门,两个人都大吃一惊。原来李福因赌被抓了。

  第十三集

    长贵去派出所把李福赎出,谢大脚不让李福进门,李福强行进入。长贵没法,召开村民代表会讨论保护谢大脚的事情,刘能很积极,与长贵一道住进李福家。李福闹到镇上,齐三太要长贵注意影响,别耽误了调动。长贵退出对谢大脚的保护,谢大脚对长贵很失望。谢小梅与刘一水因为王小蒙闹起了别扭,搬到她姑谢大脚家暂住。李福只好离开。

  第十四集

    齐三太派车来接永强,说是上班的事。谢广坤、长贵香秀都很兴奋。皮校长还组织学生成立了一只欢迎队伍。谢永强却被分到了村里做一名普通老师。全村哗然。香秀呆了。谢永强走的时候竟然没送。皮校长的口气也硬了起来。巨大的失落让谢永强泪流满面。谢广坤不知道如何是好,王小蒙担心永强出事,人群中,王小蒙在寻找着谢永强。

  第十五集

    香秀见谢永强分到村里有退亲的意思,长贵却说他现在的调动是关键时候,不能草率了。香秀装作很亲热的样子给谢永强打电话,谢永强有些感动。谢大脚生长贵的气,长贵显得很痛苦,只想工作早一天定下,再与谢大脚和好。长贵遇见了多年没见的老朋友王大拿,王大拿劝他买东西去齐三太家送礼。长贵去齐三太家,却被一直寡居在齐三太家的大姨子王云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