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乡村爱情》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李大国没事就往村卫生室跑,他向香秀发动了进攻,香秀也不讨厌他。村头桥上,王小蒙与谢永强相遇,两个人说起了往事。李大国拉香秀来看,香秀趁机小题大做,把永强的亲事退了。谢广坤找到王小蒙家。王老七打了自己一个嘴巴。谢广坤找到齐三太希望挽救谢永强与香秀的亲事,齐三太却说永强是咎由自取。谢广坤很恼火。几乎是把齐三太给骂了一顿。王云到长贵家打扫卫生,晚上不想离去,被谢大脚发现。谢大脚向长贵要王大拿的电话号码,长贵一着急,在谢大脚家住了一夜。

  第二十二集

    香秀与李大国已经纠缠一起。谢广坤只好把目光转向王小蒙,提着东西到王老七家。王老七没有开门。王老七又开始给玉田张罗对象。王云强留长贵在家住宿,谢大脚一怒之下给王大拿打了一个电话。长贵终于从家里脱身,谢大脚很后悔给王大拿打电话。王大拿兴奋不已连夜与儿子跑来与谢大脚相见,不料长贵从其家里走出。王大拿很是沮丧。王云听到闹声,发现了长贵的秘密。王云欲离开长贵家,谢大脚请王云暂不回去,帮长贵一把,王云同意下来。香秀因为谢广坤的举报与谢家闹了一场,谢永强很受刺激。他在学校里呆了一夜。

  第二十三集

    玉田又要去相亲,王小蒙说刘英等着他呢,你们别忙了。王小蒙再次找到玉田,希望玉田抓住机会。谁知玉田听了真话,反而信心更足了,非要刘能到家里道歉不可。刘能自然不同意。玉田相亲故意绕道刘能门前,故意给刘能一家施压,被刘能识破。玉田赌气要谢大脚将亲事说成。玉田这次见面谢大脚把他吹大了,说他是养兔大王,家里有几十完万。女方要过来看看,赵一家着急起来。

  第二十四集

    为了应付玉田相亲,王老七求王小蒙去找刘一水借兔子,遭到王小蒙的拒绝。王老七亲自求刘一水,刘一水很感动。整个养殖场都为相亲忙了起来,女方的父亲尽管被刘能阻拦,但还是如期而至今。却终于因为刘能的破坏以失败告终。谢小梅对刘一水的做法实在不满,将自己的心理话说出来之后,依然离开。刘一水怔在那里,呆了起来。玉田家知道玉田每次相亲不成的真相之后,找刘能算帐,刘能闭门不见。王小蒙听说谢小梅走后劝说刘一水快去找她。刘一水却说等王小蒙。王小蒙摇头不可能,他心里其实还想着谢永强。刘一水去找谢小梅,谢小梅躲起来不见他。谢广坤整天低着头,一见王小蒙就哀求王小蒙,王小蒙的心很不是滋味。

  第二十五集

    谢永强算出一道3+2=王小蒙的数学题,在老师门的笑声中,谢永强做出了一个决定,辞职。谢广坤想来想去找王小蒙去劝永强回心转意,但谢永强却说他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王小蒙有点看不准他了。玉田在家里盖起了花棚,他发誓要干出个样来。谢永强整天到村后的山上转着,谢广坤说这孩子难道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