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沐浴阳光》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0:30 网友来稿

  第16集

    仁鹤向父亲提出自己要过新的生活,并要解除与舒彬的婚约,遭到姜会长又一次的斥责,仁鹤却坚定地对父亲说,这是自己的新的开始。

    气急败坏的姜会长在公司对艳姬进行警告,说她不要太自不量力,为了不毁灭仁
鹤的前程,希望她以后不要再和仁鹤来往。

    姨夫把拆迁费偷偷地花掉了,姨妈痛哭流涕,艳姬为此大伤脑筋,听说公司准备写剧本,便毛遂自荐。

    舒彬为了与家里抗争,采取绝食的手段,想通过此方法来获得自由。仁鹤继母也在加紧活动,为彻底了断仁鹤和艳姬的关系,她悄悄把艳姬姨夫和姨妈接到自己家中做客,想用钱来断绝仁鹤和艳姬的来往。结果被艳姬的姨妈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但

    是因为拆迁费事件而感到愧疚的姨夫却偷偷地拿了这笔钱。

    仁鹤在父亲的公司里逐步了解了一些父亲以前的行为……

    第17集

    才淑向仁鹤暗示,以后艳姬不会再找他了,令仁鹤感到不安。

    由于与姜会长的会见中受到了打击,艳姬要求和仁鹤以后不要再见面了。仁鹤却误会是因为王女士给了她家钱的缘故。

    银玉发现了明鹤身上的伤,心痛地哀求明鹤不要再让妈妈担心了。明鹤决定向林社长辞职,却遭到拒绝。明鹤为了查清究竟是什么人对自己下这么大的毒手,暗中跟踪春柏,发现他和舒彬父亲秘密接头。

    因为舒彬是哥哥的未婚妻,明鹤决定不再联络舒彬,对林社长也感到失望。

    主任很赏识艳姬的才华,听到公司对仁鹤和艳姬的议论后,亲自询问仁鹤,并提醒他,如果公司的女职员和上司有不正当关系的话,就会毁掉女职员的前程。

    姨夫偷偷收起仁鹤继母给的钱一事暴露了,艳姬亲自把钱退给王女士,仁鹤也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第18集

    春柏受舒彬之父丁会长指使殴打明鹤的事情被众人知道了,为此,林社长气得直骂春柏是一个叛徒,并把他驱逐出去。

    舒彬想尽办法甩掉监视她的

保镖,到处寻找明鹤,见到明鹤后乞求他自己要和他在一起,但明鹤却认为自己无法给舒彬带来幸福,硬着心肠派人把舒彬又送回家去。

    春柏投靠了姜会长,把艳姬骗到一个秘密的荒废的厂子,对艳姬进行殴打、威胁、侮辱,要她和仁鹤断绝关系。紧急关头,仁鹤和明鹤及时赶到相救,眼见事情败露,春柏跪地求饶,说这一切都是姜会长的安排。

    艳姬再也无法掩饰对仁鹤的真实情感,两人终于又拥抱在一起。

    明鹤也终于承认了仁鹤是自己的亲哥哥。

    第19集

    仁鹤知道了父亲公司的母企业(建筑公司)原来是林社长所有,也知道了自己的母亲是父亲从林社长那里夺走后又把她抛弃了,而且和林社长合伙的父亲又设计把林社长送进监狱,并接收了这一切。得知这一真相后,仁鹤决心为林社长讨回他应有的公司。

    舒彬在家收拾行李,躲过保镖的监视,直奔夜总会。亲切地称银玉“妈妈”,并坚定地跟着明鹤走了……

    春柏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打算除掉林社长。姜会长和丁会长察觉到仁鹤和林社长的计划后,决定利用春柏除掉林社长。在姜会长和丁会长的阴谋中,林社长遇刺。

    准备和舒彬外出旅行的明鹤,在候机厅得知林社长的消息后决定回去。

    春柏虽然坐上了头把交椅,却对明鹤的存在感到威胁,他决定除掉明鹤……

    第20集

    林社长九死一生,他从此退出江湖隐居乡村,准备推出银玉的专辑。

    仁鹤察觉到姜会长和丁会长的某种阴谋后,在董事会上让两个会长陷入困境。

    丁会长对姜会长的违约非常愤怒,向姜会长宣布解除婚约。由此,仁鹤成功地粉碎了两个会长的阴谋。

    仁鹤放弃一切,到老朋友的饭店一边弹钢琴,一边做大厅经理。艳姬也踏出了作为编剧的第一步。舒彬解除婚约后,决定回到母亲生活过的美国,而明鹤要到中东去做工。为了明鹤,原本要去美国的舒彬又换了去中东的机票,仁鹤和艳姬到机场送别舒彬,此时此刻,生活显得如此的充满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