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曹永廉饰霍明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曹永廉饰霍明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霍明轩(Henry)(曹永廉饰)

  年龄:约35岁

  性格:

  典型的贱精先生,为人浮夸,最爱口舌招尤、阿谀奉承,见高拜见低踩,利字当前,必定见义思迁。贪胜怕输,有点小聪明,却聪明反被聪明误。唯本性不坏,对感情亦甚为专一。

  背景及遭遇:

  明轩出自诚实地产,当年口口声声把老板钟邦叫作‘师傅’,人前人后对钟邦都是一副恭恭敬敬的样子。凭着小聪明,他入行不久便已取得不错的成绩,少年得志的他渐渐不可一世,常在同事跟前炫耀自己成就,自称‘地产神童’。但每次当‘师傅’钟邦在场时,却又扮作谦恭样子,是个不折不扣的滑头。

  数年前香港金融风暴过后,经济跌入谷底,诚实地产面临倒闭危机,明轩眼见公司快要撑不下去,便借机带着诚实的盘,投奔当时的大行‘卓杰地产’。明轩此举令诚实上下个个咬牙切齿,人神共愤,唯独钟邦却反而最看得开。钟邦这般宽广的胸怀,明轩内心其实亦不无感动,只是利益当前,他始终未能认真反省,反而常当钟邦是水泡,在有需要时便不惜厚面皮向他求救。

  其后,明轩认识了在诚实当营业员的芷羚,原来她是明轩的中学同学。当年芷羚曾暗恋这个学长,更偷偷写了一封情信给他,岂料他看过之后,竟走入班房,当众指写情信给他的人好无聊,令芷羚无地自容。芷羚跟他重遇之后,为着当年丑事不断回避他。明轩初时也不明所以,其后才知原来两人之间有过这样的往事,明轩发现芷羚对自己仍有好感,不禁沾沾自喜。在虚荣感作祟下,总在她跟前扮作彬彬有礼,欲令她对自己进一步留下好印象。

  虽然明轩的真性情很快就被芷羚识穿,但对于学生时期的芷羚,明轩其实早有爱慕之意,只是当年他家里穷困,惟有将一切寄望在学业之中,好等长大后能有出头的一天,从此脱离贫穷;所以明轩暂且放弃心中所爱,不想另生枝节。但明轩自从重遇芷羚之后,遂决定展开追求,可惜此时芷羚却已钟情志良,婉然拒爱,令他唏嘘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