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许绍雄饰应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21 新浪娱乐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许绍雄饰应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应仁(仁哥 / 大师兄)(许绍雄饰)

  年龄:45

  性格:

  典型老油条,口甜舌滑,行事古惑,工作上绝不会得失客人,但对同事却有时恃老卖老。虽人到中年,仍喜欢结识异性,结果弄到疲于奔命,自己日日大婆、二奶两边走。但其实为人负责任,积极赚钱,务求让两个女人都可在家享福。

  背景及遭遇:

  诚实地产的老臣子,师承钟邦,在地产界的资历比志良更深,只是仁往往为求一时之快,为了达成交易,向客人说话时总不尽不实,只求客人快快决定,自己快快赚钱。

  仁说话油腔滑调,往往三言两语间就可逗人发笑,所以平日带客睇楼时总会跟女客人调笑。而仁的调笑也替自己在一次交易的过程中认识了结发妻子。

  仁的妻子是一个典型的好太太,时常顺从丈夫,应仁说一,其妻不敢说二,唯唯诺诺,不过为逗仁的欢心,常会主动煲靓汤水到公司给仁及其他同事品尝。然而,仁却死性不改,终日想尽办法瞒着太太在外结识异性,而带女客人睇楼时仍是尽情调笑。结果仁的调笑,又一次为自己带来了一段

婚外情

  没想到仁的二奶竟对仁又看管甚紧,从此仁为了可享齐人之福,终日只能忙于大婆、二奶左右逢源,两边奔走,人生再也没有自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