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唐诗咏饰蔡盈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24 新浪娱乐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唐诗咏饰蔡盈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蔡盈盈(盈盈 / Yuki)(唐诗咏饰)

  年龄:24

  性格:

  胆小怕事,缺乏自信,以致见客人时总是不善辞令,说话结结巴巴,但其实心底善良,性情温顺,充满少女情怀。

  背景及遭遇:

  父母在盈盈年幼时离异,盈盈跟着母亲生活成长。可是母亲终日为生活奔波,早出晚归,常常一天到晚把盈盈独留家中。在孤独的环境下成长,使盈盈缺乏自信,容易害羞怕见人。

  毕业之后,由于太过害羞,见工面试时总是名落孙山,恶性循环下,盈盈更变得胆小内向,终日只躲在家中当其隐闭青年。

  一次机缘,母亲认识了大厦业主立案法团的主席邦,邦得知盈盈的事,为了帮盈盈打开心窗,于是把她带到诚实地产,应承盈母好好照顾盈盈。在邦的苦心相劝下,盈盈明白到自己必须克服这个心理障碍,于是接受了地产经纪这样的一份工作。

  不过,盈盈的害羞性格,并未因当经纪而有所改善,反而有次带客睇楼期间,竟被无耻客人有心抽水,盈盈虽然心中感为难,但仍哑忍不敢反抗,宁愿往咖啡店大吃甜点以泄心头之愤;盈盈亦因为这次委屈而遇上芷羚的弟弟徐日进,二人认识后,还由好朋友进而发展为情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