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蔡康年饰邓贵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26 新浪娱乐
资料:《楼住有情人》人物--蔡康年饰邓贵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邓贵权(权少)(蔡康年饰)

  年龄:约32岁

  性格:

  围村二世祖,财大气粗,不学无术,态度嚣张,思想传统封建,看不起女人,更看不起财势不及他的人。一口围头话,说话粗声粗气,对人呼呼喝喝,恃着财力雄厚,喜欢买卖投机。

  背景及遭遇:

  贵权为新界围村的大地主,自幼便习养了新界二世祖恃势凌人、恃财傲物的歪风。自从承继祖先剩下的钜额遗产之后,贵权变得更不可一世。拿着大笔遗产无处可花,最后他看中炒卖投机的活动,常把嚣张的说话挂在口边。

  不过,贵权虽然外表傲慢,视人如无物,但对着倩汶,就犹如一个小朋友般天真澜漫,将内里最纯真的性格表现出来。他面对一见钟情的倩汶更花尽不少人力物力及财力追求,为的是因为倩汶在他心目中,是从小至大梦想中的‘小甜甜’。

  贵权虽然知道倩汶与志良旧情复炽,但他那积极进取,死心不息的性格,明知希望虽微,但仍望有朝一日能以真诚打动倩汶芳心。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倩汶对于贵权的追求甚为感动,伊人最后亦选择了跟贵权交往,而贵权更由不可一世的性格,一下子变为跟得男友,在倩汶的咖啡店帮手,学习怎样冲咖啡,日夜陪伴着女友,还愿意委身做其背后的小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