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选手才艺:面试现场各显神通 评委目不暇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8:44 新浪娱乐
赢家选手才艺:面试现场各显神通评委目不暇接

恬静优雅 女选手展示琴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赢家选手才艺:面试现场各显神通评委目不暇接
跳绳才艺技惊全场

赢家选手才艺:面试现场各显神通评委目不暇接
现场书法 功底深厚

赢家选手才艺:面试现场各显神通评委目不暇接
选手秀球技 有模有样

  在创智赢家第二季的海选现场,选手们不仅仅拼的是脑力、创意、机智程度,还要比一比各家的特长。一个个拿出了看家本领,十八般武艺看得评委们是眼花缭乱。

  这位选手一上场就直接亮出了足球,难道是想和评委们踢一场友谊赛?原来,他是要在现场表演自己的颠球技术。瞧这架势还颇有些专业运动员的风范。

  另一位选手把“文房四宝”也给搬来了海选现场,现场“秀”了一下他漂亮的毛笔字,看他的表情,似乎对自己的才艺颇为自信呢。

  除了这些以外,更有选手充分发挥个人所长,这不,把跳绳也作为才艺好好地展示了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