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热血兵团》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09 新浪娱乐

  第11集

    新婚夜,陈明义知道了罗秋雯曾经和杨自胜入过洞房,心中极不舒服,恶语冷言。罗秋雯不堪羞辱,逃出洞房,下意识来到了团部门口,又发觉不妥,不得已又回到地窝子,合衣而卧,两个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的人,在冷战中度过了新婚夜。

    第二天一大早,罗秋雯早早地来到伙房,砸起了麦片,准备煮麦片粥。那是以前柳月常做的她最不愿意做的但是杨自胜最喜欢吃的食品。路过伙房门口的杨自胜看见后,觉得陈明义和罗秋雯之间出了问题,心中忧虑。

    陈明义和罗秋雯继续冷战,罗秋雯心思重重,老班长看在眼里疼在心中,主动找陈明义谈心。陈明义回家后主动与罗秋雯和解。真正的新婚夜后,罗秋雯以处女之身证明了自己和杨自胜的清白。陈明义满意地对罗秋雯说“我爱你”,罗秋雯百感交集。

    根据中央的精神,新疆参加生产的部队集体转业,组建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大家心痛地和军旗告别。杨自胜一如既往地关心着柳月母子,但还是没有勇气跨出追求爱情的一步。身边的同志们都为他着急。转业后的杨自胜在师部遇到了不志的上海主动来新疆援疆的畜牧研究生欧阳铭,他灵机一动,又找到哈萨克牧民克木拜尔,请他们联手为兵团办一个牧场。

  第12集

    杨自胜要办牧场,想农牧业一起发展,得到大家赞同,但陈明义觉得和计划经济下的农场生产建设有矛盾,提出反对意见。

    罗秋雯为杨自胜张罗对象,她动员自己的一个好同学来新疆和杨自胜见面,被陈明义挡住,骂她是“乔太守乱点鸳鸯谱”,告诉她杨自胜和柳月的事。

    陈明义和罗秋雯喜得千金,要杨自胜几个老友来喝酒,两口子让杨自胜给女儿做干爸,杨自胜欣然接受。陈明义给女儿取名湘筼,杨自胜和李松泉嫌太文雅,惹得陈明义心中不快。柳月又收到杨自胜送来的东西,她浮想联翩,夜不能寐。郑为刚劝说杨自胜勇敢地去见柳月,把话给柳月挑明了。杨自胜动心了。杨自胜终于迈出了这一步,两个人在水渠畔见了面,道出了彼此的心声,坦露出彼此的爱。

    等待中到了约定的日子,杨自胜高高兴兴地来水工队来接柳月母子,柳月却在破冰引水的工作中不幸掉进了冰冷的激流里,被冲得无影无踪。人们都以为柳月遇难了,杨自胜更是为自己没有早日迈出这一步自责不已。

  第13集

    柳月出事,柳叶把进军接到了家里生活。进军的懂事乖觉和进疆的顽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机关里的人“误认”进疆是陈明义的儿子, 惹得李松泉发火,开口骂了人家。陈明义因此钩起当年和柳叶分手时的一次甜蜜的回忆。

    柳月万幸,被偶然路过水渠的欧阳铭在一个水洼里发现还有一口气,带回山里。克木拜尔与妻子用哈萨克传统的办法救活了险些冻死的他们。但是柳月的脸被坚冰破了相,更可怕的是她失去了记忆,对以前的人和事一丝的印象都没有。她拒绝欧阳铭带她下山寻找亲人,坚持留在了牧场。

    孩子们的一次争吵,进军知道了爸爸是被姨父李松泉害死的,妈妈也是因此才遇难的,所以,他不愿意再回柳叶家。李松泉从水渠边把他找回来后,他夜里又偷跑了。杨自胜埋怨李松泉和柳叶,连夜寻找进军。躲在草丛中的进军听杨自胜说要带他回去和自己过,跑出来扑到了杨自胜的怀里。进军给杨自胜当了儿子,因为杨自胜比他爸爸年龄大,他便管杨自胜叫大爸爸。从此,父子俩相依为命,情似亲生。

  第14集

    欧阳铭精心培育的第一代细毛羊优良品种获得成功,他和柳月的爱也萌芽了。柳叶热心为杨自胜找了一个对象,李松泉捎话让杨自胜来相亲。杨自胜故意没听柳叶的吩咐,带着进军把事情搅黄了,柳叶又气又恼。

    杨自胜因为进军没有理睬柳叶和李松泉,教导他一个人要懂得感恩,不应该记仇,让他不要相信李松泉害死姬元龙的话,鼓励他做一个心胸开阔的男子汉。

    阿依古丽受柳月之托,给欧阳铭提亲,身体不适的欧阳铭拒绝了。进军和湘筼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杨自胜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样子,甚是开心,提出给他们订娃娃亲,罗秋雯响应,却遭到陈明义的反对。

    杨自胜得知欧阳铭改良羊种成功,特意上山祝贺。没想到与柳月不期相遇,他大喜过望。柳月却丝毫认不出他,也无法想象他说的山下的人和事。杨自胜把柳月的故事告诉了柳月和欧阳铭他们。柳月在迷茫中随杨自胜下山,她与欧阳铭、克木拜尔以及阿依古丽恋恋不舍,山上的人们也是既为她能和亲人团聚高兴,又舍不得她走。

    家里的亲朋好友满心欢喜地迎接死而复生的柳月,可是,当一身少数民族装扮的柳月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时,人们不免诧异,而她面对他们时的陌生状态更是让所有人迷惑不解。

    杨自胜抽空给大家讲了柳月出事的经过和已经失去记忆的残酷现实,让大家理解她,所有的人的心都感到沉甸甸的。柳月在和大家的相处中,也因为自己在心里不能认同亲人们,倍感痛苦。

  第15集

    柳月不知道进军每天要吃煮鸡蛋的习惯,早饭没给进军煮鸡蛋,进军委屈地说她不是他妈,深深地刺痛了柳月的心。她向杨自胜打听“真”柳月的故事,然后,尽力去做人们心中的柳月。

    大家看着历经坎坷终于走到一起的杨自胜和柳月还一个人住办公室,着急地操持着他们的婚事。布置新房时,心中压抑的柳月再也支撑不住了,倒在地上。醒过来的她对杨自胜说她想上山去看一看,回来后就嫁给杨自胜。

    杨自胜陪柳月上山。当柳月看到山上的几个人时,才像是看见了久别的亲人,她再也没有下山回家的勇气了。她向杨自胜哭诉了自己在山下时心中的苦闷和痛苦。杨自胜理解地独自下山,而且让周围的人们也都理解柳月。

    杨自胜和进军父子俩重新恢复了以往平静的生活。在杨自胜的辛勤培育下,进军健康地长大成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