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铁血豪情》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简书恒牺牲了!临终前嘱咐樊龙、周啸和简梅,不要干扰肖虎办案,等肖虎回来再办这个案子!应老简临终前的要求,他被葬在了边警公墓。因有身涉十公斤毒品嫌疑,简书恒的追悼会规模不大。只有板告州边防支队全体警察参加。悼词是唐耀作的。全支队官兵都清楚地看见,他们的副支队长很悲愤,很痛心。樊龙暗捏着拳头,发誓一定要为简书恒报仇;
周啸的心是乱的,他在想肖虎什么时候回来?肖虎是他的队长,是他的兄长。有肖虎在,周啸就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

  铁林及他的手下一直躲在山里,人人胆战心惊,而买家也表示只和雀打交道,这使铁林更打定主意要将鹰找出来……恰巧,鹰来电话要求见面。铁林独自一人提早一个小时来到见面地点,见到了鹰——唐耀,唐耀本想杀了铁林灭口,然而事与愿违,反让铁林扭转了局面,并且用摄像机录下了一切。唐耀,一个想重新做人,又不敢暴露底细的警察没能改变他的命运,从今往后,他得听铁林的!

  雨晴和爷爷从缅甸取鱼回来,因为爷爷困爹不愿过边检,所以选择了难走的山路,没曾想遇上了受伤的铁林及手下。困爹无奈,卸下了鱼,让雨晴务必看好,自己送铁林一秋去找医生。鱼缸被铁林一秋打破了,雨晴看到了藏在里面的毒品。惊诧和震撼如雷般在她平静的外表下无声滚动。然而,更让雨晴意外的是,周啸送给她的玉不见了!

  第七集

  雨晴在山下找到了那块玉,当她重回到路上时,看到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肖虎正俯身看着那些躺在路边已奄奄一息的鱼。雨晴赶紧叫住肖虎,拿出玉,问肖虎是不是喜欢自己,并说这是天意,肖虎很生气,发动车子准备离去。雨晴拦住了车,让肖虎去看看那些鱼,并指出那是毒品,但肖虎没有在意,毅然离去。雨晴挥手,玉划了条弧线飞入山涧……

  夕阳还残留最后一丝光线时,困爹开车回来。雨晴守在那些鱼缸边,衣服被荆棘划得条条缕缕。玉在雨晴手里,捂得温热。心却冰凉。唐耀为肖虎接风,表达了他想退位让贤的意愿,并告诉了肖虎所发生的一切。

  边警公墓。简书恒的墓碑上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武警上校简书恒之墓。怨责在心里,悲愤在眼中。肖虎发誓要为恩师正名,还恩师清白,将荣重新刻上简书恒的青石墓碑。

  肖虎很冷静,对案情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因为他知道只有破获了这个案件,才能真正还简书恒清白。可樊龙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肖虎这是冷血,他们现在应该做的是为简书恒复仇!后山伏击侥幸归来,铁森宛如抽了脊髓再无生气。

  去后山起毒是唐耀提审时安排的。唐耀许诺铁森只要起出十公斤毒品交给简书恒,预先埋伏的人会救他离开。铁森相信了,他只能相信。被捕后没有指认唐耀,就是指望唐耀能拉他一把。可当一切发生后,铁森知道自己落入了一个圈套。唐耀的目的应该是将毒品起出来成全简书恒,然后让缅帮刀客杀了自己灭口。但铁森还是不明白,自己的弟弟为何会出现在那里,而且还置自己的生死而不顾?

  肖虎回支队便吩咐要在预审室提审铁森,当铁森被边警从拘留所带出时,原本坐在车上的樊龙突然下车,并拔出正在给雨晴打电话的周啸腰间的枪,朝铁森扑上去。院内大乱,肖虎拦在了二人中间。肖虎出了手,闪电般卸下了樊龙的枪。声音不大但一字一顿地说,你可以毙了铁森带着毒贩的嫌疑去坐牢,但老简不能背着毒贩的名声躺在边警公墓。唐耀趁机宣布铁森由他和支队监官,任何人包括肖虎也不可以提审。

  可就在这时,一直躲着的铁森突然站出来喊:我是毒贩,唐耀也是毒贩,但简书恒不是!众人震惊。唐耀要将铁森带走,肖虎拦住了他,因为唐耀已有了嫌疑,不能由他监管!

  雨晴原本以为自己已经脱离了家族的生意,以为自己可以象鱼一样自由自在、干干净净地活着,可事实是鱼店是一个毒品中转站!鱼店依然缤纷美丽,但再也没有往日的温馨详和。雨晴想把这件事告诉周啸,但爷爷的一席话让她打消了这个念头!

  第八集

  雨晴在电话里说想周啸了,周啸便如约而来,看着柔弱洁净、腼腆羞涩的雨晴,周啸的心象要飞起来,周啸发誓这一生都要爱护她。他丝毫不明白雨晴心里纠结着的矛盾和困惑,一百公斤毒品近在咫尺,周啸却陷入了虚假的温情中……

  铁木找来了买家看货,没想来人一看到铁林转身就走,原来他们只跟雀打交道,因为只有雀

能源源不断地给他们提供货,并能把他们安全地送出板告。经过调查和推断,肖虎觉察到毛风岭上取毒的人应该就是铁林!同时周啸也问出最近有一伙人要出十公斤的货,而且人就在城南郊县。肖虎立刻带人前往,可他还是迟了一步,铁林一伙接到鹰的电话,已提前离开了!雨晴不能接受自己是个毒贩的事实,她要改变这种命运,决定离开板告!唐耀找樊龙谈话,准备调他到基层工作。可樊龙就算去到哪,他的心都永远地留在了边警公墓……

  肖虎和唐耀一起提审了铁森,铁森据实交待,说出了唐耀和他共同贩毒的事实。这一切让肖虎和周啸感到震惊!

  第九集

  总队派了肖虎在大学的同学岳处长岳明扬到板告担任支队长。唐耀向他递交的辞职信。希望组织能相信他是清白的!肖虎请岳明扬吃饭,说出了自己对唐耀的怀疑,但岳明扬否决了他的推断。肖虎认为唐耀一定不会把铁森交检察院审查,因为这样他就失去了对铁森的控制。

  周啸和雨晴一起吃饭,正好遇上了肖虎和岳明扬,雨晴问肖虎,如果我有什么事,是不是你和周啸都能为我解决。肖虎回答,只要不是我们管不了的事都可以。周啸送雨晴回家,路上提到春节是要带雨晴回家见父母。雨晴却说,我要离开板告了,以且再也不回来了……

  唐耀预感到了什么,他来到茶马古道的干爹干妈家,拿出了一大包钱,要二老定期给小静寄去,并说自己可能以后都不会再上来了。唐耀找到樊龙,向他有意无意地说出了铁森要转检察院的消息。出乎肖虎的意外,唐耀竟然同意将铁森移交给地方检察院,并且亲自和调研科一起押送。可以将如此不利于自己的证人,拱手从自己的权力范围内转交检查部门,这起码表明唐耀心中无愧。肖虎对此颇感疑惑。

  被内疚和复仇之火燃烧着的樊龙,却一股脑只想的复仇。他认为唐耀和老简一样,是被铁森陷害的。铁森无中生有,只是为了能够苟延残喘。这样的人渣一日不除一日难平心头之恨。他希望肖虎能帮忙,在押送的路上能让他将铁森击毙,遭到肖虎的严词拒绝。但简梅不这么认为,她心里也赞同樊龙的这种做法……

  第十集

  肖虎感到可能会出什么事,一大早就赶来提审铁森,铁森一口咬定自己说的都是实话,但拒不说出如何能找到铁林及交货和卖货的具体方法。肖虎请岳明扬宽限几天,等找到铁林后再移交地方法院,可唐耀坚决不同意,最后只是答应午后出发。调研科的人全体行动,希望能在中午之前找到铁林的下落。不负众望,肖虎查出鹰燕雀一般在河灯会前后出货。同时逃出来的铁林的手下被抓住了。但还没来得及审问,出发的时间已到。

  肖虎、周啸押着铁森走在前面,唐耀跟在后面。为表示清白,唐耀是随行去检察院协审的。渐渐地唐耀落后了……肖虎突然急刹车,樊龙出现路中央。肖虎和樊龙对峙着,而周啸也去看唐耀的车去了,就在这时,简梅出现了,她带走了铁森。肖虎恍然大悟,原来唐耀是在出险招,樊龙杀了铁森那就最好,如果不行那唐耀就跟上放了铁森,然后再开枪击毙。

  简梅带着铁森来到森林,铁森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铁林,铁林的冷漠让铁森很伤心。铁森以说出怎么与燕接头为条件,在边境见到了铁林。铁森讲出接头方法和暗语后,铁林竟用他做了人质准备越境,铁森万念俱灰。简梅开枪打中了铁森的腿,但随之也被铁林击晕。铁林带着简梅越过了边境。

  樊龙、肖虎、周啸和唐耀都听到枪声赶了过来,樊龙认出铁林就是在毛风岭杀简政委的人,不顾一切越过边境追杀铁林,这时他发现了铁森,铁森正欲逃走,樊龙开枪了,而铁林也在这时开枪,樊龙中弹倒下!铁林放开了简梅向缅甸逃去……铁森临终前向肖虎交待了河灯会接头的暗号。唐耀松了口气,可随后又把他吓出了一声冷汗,缅甸警方找到了铁林落下的手机,这只手机昨晚在最紧张的关头,曾经响起过。唐耀只觉眼前一片漆黑,他的手机就在兜里,只要肖虎轻轻一按,他的手机就会响起。唐耀的手伸向腰间的枪,这一动作没能逃过肖虎的眼睛。可惜手机没电了……

  回支队的路上,唐耀把手机扔下了山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