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第二季训练营结束 全国16强名单揭晓(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03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第二季训练营结束全国16强名单揭晓(2)

创智赢家第二季训练营结束全国16强名单揭晓(2) 创智赢家第二季训练营结束全国16强名单揭晓(2) 创智赢家第二季训练营结束全国16强名单揭晓(2)
创智赢家第二季训练营结束全国16强名单揭晓(2)
晋级选手喜悦溢于言表 胸有成竹的男选手们 16名选手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手:大家好,我目前从事的是广告演员,但我来到这里很多朋友会很疑惑问我,你怎么不去参加好男儿,我说人各有志,我来到这里有一个目的,我想反驳一句话,是中国商界一个名人说的,男人的脸蛋和他的头脑能力成反比,我说不一定,谢谢。

  主持人:有请12号选手刘雁飞。

  选手:大家好,我是刘雁飞,在生活中我是朋友口中一个爱心泛滥的人,但是在工作和事业上,我是一个有着自己的梦想,并且愿意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付出努力和坚持不懈追求的人,我的创业计划是开办一所专门为老年人服务的老年公寓酒店,很高兴

东方卫视给我这个机会加入到创智赢家这个大家庭当中,我希望在后面的节目中我可以表现出我最真实的一面,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展现自己的实力,谢谢。

  主持人:感谢刘雁飞,有请13号选手张书嘉。

  选手:大家好,我叫张书嘉,首先觉得跟在站的16位选手一样,很高兴能够进入创智赢家的决赛阶段,和自己的同龄人相比有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爱好,就是镍敌人中国的民间艺术,也代表中国去了很多国家访问,从小有一个梦想,希望在自己年纪不大的时候打造一所中国民间艺术学校,这次让我参加创智赢家走到决赛,自己非常珍惜,我会非常努力,因为创智赢家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所以在这个平台上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热爱中国民间艺术的朋友,能够跟我一起来关注热爱属于自己中国的民间艺术。谢谢。

  主持人:感谢张书嘉,有请14号选手于震。

  选手:大家好我叫于震,我在这边不想说很多的话,我只想说一句,在这个场上只想一个人能支持我,我希望他看到理解我现在的所有行为,谢谢大家。

  主持人:于震这样的说法会让下面的所有媒体记者互相怀疑并猜忌。有请15号选手李文艳。

  选手:大家好我叫李文艳,女,23岁,我这次来创智赢家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粉丝的中介机构,我看到15位选手站在台上,仿佛看到了我创业计划的真正目的,也是看到了我的机会,给他们做粉丝捧他们,希望我们都成为明日之星,我性格特点是聪明活泼热情单纯,谢谢。

  主持人:她的创业计划很特殊,准备专门做一个粉丝机构,组织有计划的粉丝机构,搭建一个消费市场。16号选手,这个人需要特别介绍一下,叫申泽卿,我们编导对他有一个评价,蟑螂一样的生命力,憨态可掬,有毅力,有请。

  选手:非常高兴可以站在这里,也非常高兴可以顺利渡过几天的集训营训练我的号码非常好,16,希望我和这个号码一样顺顺厉力走到最后,我来自山西,常说山西人在娘肚子里就会做生意,我在外面打拼很多人,由于家乡情节我一直忘不了,我想在家乡创办一个豆制品企业,让家乡富起来。我还要说一点,陆婕说是大年初一生的,我想我的妈妈当年不知道情人节是什么时候,我刚好生在情人节。

  主持人:让我们再次用掌声感谢16位选手,谢谢你们。希望记住他们每一个人的面孔,过不了多久他们会频繁持续在电视屏幕当中露面,他们究竟有没有自己描绘得那么好和强壮有能力,还是值得怀疑的事情,但是我想长达13周的电视直播会告诉我们答案。

  下面就要有请今天来到现场的媒体同仁开始发问,下面用掌声有请三位领导上台回答各位媒体朋友提出的问题。

  三位领导回答在场媒体提问

  提问:我是解放日报的,今年创智赢家和去年相比年龄普遍小很多岁,节目上在这方面考虑了一些包括从很多帅哥这种娱乐的成份和年轻化的趋势?

  徐威:我们在评判标准的时候和年龄没有太大的关系,这个节目本身是年轻人创业,肯定是选相对年轻的,和年龄没有更大的关系。娱乐元素我想今年节目,一个是需要商业智慧的节目,创智赢家这是它的本质,另外电视节目本身还是给观众看的,还要考虑观众的接受程度,节目当中一定的娱乐元素也是必须的,谢谢。

  提问:我想问的是主办方有为16位选手配备心理医生,是不是考虑到他们将来会被封闭三个月里面可能出现一些极端的情况?

  徐威:据我了解现在我们节目组正在寻找相关的心理医生,因为在国内还没有做过这样的一个全封闭式的节目,大家没有太多的经验,对选手来说是挑战,对节目方来说也是考验,我们会做好相应的配套的服务工作,这个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至于您刚才说是否有极端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这样的选手是经过重重选拔的,再说节目方会在节目运行当中进行调整,不会出现极端的情况。

  提问:我想请问田总一个问题,创智赢家是比较财经类的也是商业类的节目,新娱乐参与进来娱乐和财经会怎么样结合?

  田明:我们对这个节目的理解可能在座包括去年我们节目的样式出来很多人认为是财经类的节目,我们不是这样看,在东方卫视这样大影响的平台上我们播出的真人秀是以大众收视为主体的,有一个核心的受众群,他的核心受众群诉求不一致,我们整体的收视是综合性的一个节目,就像风暴眼、加油好男儿,最核心的受众群是15岁—24岁的年轻女性为主,一旦这个节目获得成功会波及到社会的各个层面,最后是大众收视。在我们的收视分析当中各个年龄人各个学历都参与到节目收视当中,这个节目才真正获得成功。加油浩南而风暴眼就在于这群粉丝、年轻人,我们的创智赢家也不是单纯的财经类节目,我们重点把目标人群吸引一些白领、财经的人士,对创业有兴趣的人士,他们是我们的忠实观众。但是要兼顾大众播出的平台,应该有方方面面大家参与进来,因为像这样的节目更吸引人的就是在于它的人性化的元素,一个人的命运是最能够牵动观众收视的,怎么样通过节目,通过它的发展改变了个人的命运,在这方面非常吸引人,这是我们运作这个节目的核心理念。不管是创智赢家还是我们做的加油好男儿,包括现在播出的舞林大会,他们的共同点是这些选手的命运被观众共同关注,这个节目就可以获得成功。在娱乐的表现元素上实际上今年的很多创新是我们在集中的集训营里面采用多媒体全方位的出击,手机网络电视互动,观众可以零距离观看参赛选手的动态,视频在媒体平台上同步放松,这在上海甚至全国都有领先意义,采用了新的技术手段,希望这个可以给节目带来新的亮点,谢谢。

  提问:我是娱乐新天地的记者,我想问一下这一届的创智赢家突然增加46人的集训营阶段,是为了让选手更早进入拍摄状态吗?

  徐威:因为我们在全国做面试的时候选拔面更大,有一个48人的选拔活动也是提高节目的权威性,让一个选手在几天的比赛当中经过更详细的选拔,确保今后选出16强选手各方面符合节目要求以及节目对选手提出的要求,增加核心度,主要从这个角度考虑。

  提问:许总您好,我想问一下去年在赢家结束后曾经传出创智天地不再赞成这个节目的消息,当时您怎么想?是什么促使您今年继续赞助节目的?谢谢。

  许诚新:我们公司从来没有不赞成创智赢家这个节目,有一些误解。创智天地的项目从头到尾都有理念,包括公司理念都是一样,我们非常鼓励年轻人创新创业,所以我们还是继续支持,从来没有不赞助这个节目。

  提问:我是青年报的记者,我想问一下,对于这次选手参加比赛的行为有没有作出限制,比如男选手能不能和女选手谈恋爱?

  徐威:确切讲我们和每位参赛选手签订了很厚的法律文本,非常详细,整个比赛过程当中每个选手应该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包括主办方的义务和责任都在法律文本上非常详细,当初为了签订这个文本我们动用了很多,也确保这个节目从一开始每个人的权利义务都详细告知选手,包括主办方。另外一点为了确保整个节目运行过程当中大家的理念和手段规范化,(节目11月左右才开始播)实际上整个团队在一起做集中培训很长时间了,确保比赛在规范准确的方式中运行。

  提问:能不能谈恋爱?

  徐威:不会限制人的自由吧,他们谈恋爱可能有新的创业项目出来,我们不会限制他们。

  主持人:特别感谢我们三位领导能够在台上接受记者的访问,同时也感谢我们诸位媒体同行,新闻媒体的见面会到此结束,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