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岚拍好戏再唱歌 黄少祺感谢大家支持茶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秦岚拍好戏再唱歌黄少祺感谢大家支持茶庄

新浪留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岚拍好戏再唱歌黄少祺感谢大家支持茶庄
秦岚签名留言

秦岚拍好戏再唱歌黄少祺感谢大家支持茶庄
秦岚推荐黄少祺

秦岚拍好戏再唱歌黄少祺感谢大家支持茶庄
畅谈未来

  秦岚(blog):我觉得应该有准备才能出,我现在还是应该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拍戏上,还是想拍更多的好戏给大家看。如果有一天我觉得自己已经有这个实力了,相信会让听众们能够听到我的声音。

  主持人:拍这个片的时候,大家平时拍的时候剧组演员经常在一起,是不是经常交流一些关于茶道方面的知识,谁说的比较多一些?

  秦岚:一定是寇哥,他自己平时也泡茶。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渊博的人,不光是茶,很多都很懂。

  主持人:我们时间也差不多了,三位给网友说一些祝福的话。

  秦岚: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新浪聊天了,其实我自己平时在生活里也很喜欢新浪,我经常会到新浪来,其实我也是网友之一。希望你们一直支持新浪,也希望我们经常到新浪跟大家这样面对面的沟通,我们一起来支持新浪,支持我们《第一茶庄》

  黄少祺:新浪网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比较开心,也希望以后可以多些机会跟大家聊天,更希望所有的人支持我们《第一茶庄》,希望我们这部戏能够得到你们的青睐,谢谢。

  段秋旭:大家好新浪网的们,希望你们能够关注《第一茶庄》这个戏,同时也祝福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事事顺利,开开心心。

  主持人:感谢大家的参与,我们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