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爱有多深》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4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郑重和赵桂荣也对郑好与妹妹夺爱气愤不已。第二天清晨,人们看到许辉和往常一样在院中锻炼身体,才知道误会了许辉和郑秀一同上北京的事,曲家和郑家都很紧张,尤其是嘉良,非常懊悔。这件事发生之后,郑好在曲家便以儿媳妇自居,汪玉珍和曲震云又气又无奈,只好整天冲儿子发火,嘉良认为自己也是受害人,是无辜的。由于这件事的影响,嘉良
上课的时候都出现了精神恍惚,引起校领导和学生们的不满,郑重和赵桂荣痛斥郑好的不道德行为,郑好以恋爱自由相狡辩,弄得两位老人又急又气,郑秀照完照片急忙赶到玲玲的病房,可玲玲没能如愿便离开人世,晚上郑秀回到家中,问父母嘉良知道他从北京回来为什么不来看她,两位老人无言以对。郑好成了曲家的常客,曲震云和汪玉珍十分反感。郑好用既成事实相要挟,并话中有话的点了曲震云在公司的一些不可告人的行为,曲震云只好无奈妥协,汪玉珍发觉此事后质问曲震云是否有过过失,曲震云矢口否认,汪玉珍疑心越来越重。一天夜里郑好向郑秀讲了自己趁她不自家与嘉良相好的经过,郑秀一怒之下将一盆洗脚水扣到了姐姐头上,从此两人结下仇怨。

  第十七集

  许辉深感对不起郑秀,因为玲玲毁了郑秀的爱情,曲嘉良感到自己处于最难堪的境地中,他决定一走了之,正当他打点好行装出门时,郑秀将他拦住,郑秀声泪俱下的指出嘉良遇到困难就躲,对人对事不负责任并宣布从此了断两人的恩恩怨怨,如同路人。嘉良虽留下了,心却凉了,尽管郑好常来找他,但他对她实在燃不起热情,郑好将嘉良从妹妹手中夺走,心中有些愧意,她极力的劝妹妹和许辉要好,郑秀要她别管别人的事,郑秀所在的印刷厂被一个叫何大头的人承包,他为了拉拢郑秀这个业务骨干,决定派她学习电脑排版,郑秀也很快的从嘉良和姐姐的事件的阴影中走出来,许辉看到了希望,他写信给郑秀在海边相见,等来的却是郑好,郑好带来了郑秀的信,信中,郑秀婉言回绝了许辉。何大头在印刷厂有非法经营行为被郑秀揭发,何大头怀恨在心,借故将郑秀除名,遭到全厂工人的反对,为了保住郑秀的饭碗,赵桂荣郑重带着许辉到

医院向被弄伤的何大头赔罪,何大头恶语相加,双方又闹起了冲突,结果郑重被打伤,郑秀埋怨许辉净惹事端,许辉因费力不讨好而恼火。

  第十八集

  郑好得知妹妹和父母和何大头冲突吃亏后,岂甘罢休,她冲到医院大骂何大头,并当场给区政府有关领导和区公安局有关人员打电话告何大头的状。郑好借机断了为何大头哥哥所任校长的学校教师宿舍楼提供钢材,而此学校正是嘉良任职的单位,校长找到他求情,他答应回家和郑好说和,没想到郑好根本不给面子,誓要与何大头斗争到底,心里一直关心着郑秀的嘉良找郑秀了解工厂的情况,结果两人吵起来了,郑好撞见,提醒嘉良不要旧情复发,弄得几个人不欢而散。为了多得到些平价钢材的指标,曲震云、郑好等人经常请上级有关人员喝酒,每天醉熏熏的很晚回家,汪玉珍十分不满,郑重和赵桂荣也多有微词,一次郑好醉酒回家,向妹妹讲了如何制服何大头的经过,并哭着向妹妹道歉,说是自己抢走了妹妹的工作和爱人,郑秀谅解了姐姐。曲震云一次醉酒回家,被汪玉珍发现包里的大量现金,曲震云撒谎说是单位的提成钱,汪玉珍认为国家干部不应该拿提成,要他交公,两人免不了又一顿争执。

  第十九集

  嘉良的校长找到他,催尽快帮助解决建学校宿舍楼所需的钢材,嘉良再来找郑好求情,郑好仍不给面子,气愤之下嘉良打了郑好一嘴巴,这下可惹了祸秧,郑好追到曲家,躲在嘉良屋中打碎茶杯以割腕相要挟,嘉良只得赔罪认输,进入市场经济了,许辉所在工厂因为缺料而停工,许辉很急,到处找人解决平价铜料,一次无意间闯入了何大头私藏的金属原料仓库,得知原来何大头挪动印刷厂的资金在外边非法倒卖建筑材料,回到家里,他将此事告诉了郑秀。为了怕事情败露,何大头托邹洁给郑好送了条白金项链,郑好不解邹洁与何大头什么关系,邹洁道出原来自己的舅舅一直和何大头一起倒卖钢材,何知道邹洁是郑好的同学后,想通过她缓解两人的矛盾,郑好要何大头亲自登门向她的父母道歉。

  第二十集

  曲嘉良总想找机会向郑秀解释自己移情别恋的苦衷,原来郑好和曲震云、何大头、邹洁舅舅是非法倒卖钢材的合伙人,而且曲震云和财务马红艳除了有经济问题还有男女私情,这一切郑好都了如指掌,一旦曲嘉良和郑好弄掰,曲嘉良担心父亲被郑好告发,郑秀理解了他,认为两人无缘,命中注定,嘉良劝郑秀和许辉相处,郑秀因为和嘉良有了初欢而心中有阴影,嘉良深深自责。何大头真的带着礼物到郑家赔礼道歉来了,郑好这把替家人出了口恶气。苗春雷详细向郑秀讲出何大头拖欠工人工资用来倒卖钢材一事。郑秀执意要调查何大头,郑好百般阻挠,最后没办法,郑好只好道出原委,一家人又为她铤而走险的行为担心起来,郑重是何大头挪用工厂资金倒卖钢材的直接受害者,他已经几个月没拿到退休金了,他也不甘心放过何大头,决定和郑秀一起找何大头谈谈。何大头和郑家父女三人在自己私藏钢材的一个秘密地点见面,何大头要郑家少管闲事,以三万块钱了结,郑好认为可以接受,可郑重郑秀坚决不肯,他们不能为了自己得到好处,不顾全厂工人的利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