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聊《我是冠军》 服装简洁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黄家诺和主持人 硬朗的五官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成熟男人气息 个性的胡子 挺拔身影 背版留影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思考问题 认真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黄家诺不看不理记者报道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黄家诺坦言关之琳已是过去时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细数“第一次”经历过的事情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黄家诺被公认人缘最好最“吃香”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黄家诺畅谈比赛中的种种经历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比赛的经过教会自己许多道理
香港名模黄家诺做客新浪聊《我是冠军》(组图) 坎坷经历让自己更珍惜现在的拥有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13时,“港”味十足,香港著名模特黄家诺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9月参加湖南卫视《我是冠军》活动的种种坎坷经历。对国语可以说“十窍通了九窍”的他在比赛中到底怎样和内地人沟通,为什么在所有选手中都公认他人缘最好最“吃香”。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光临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我是冠军》中间一位耀眼的明星黄家诺,欢迎你。

  黄家诺:你好。

  主持人: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黄家诺:大家好。

  主持人:也想提醒我们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黄家诺和李学庆是难兄难弟

  说到《我是冠军》,上次我们请到了李学庆(blog)跟我们聊了聊参加这个电视节目的坎坷经历,今天又来了一位黄家诺,是他的师弟,有点难兄难弟吧。

  黄家诺:是的(笑)。

  主持人:我想问问你,参加《我是冠军》,最初是什么下了决心,吸引你参加这个活动?

  黄家诺:这个真人秀在国外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节目,我很多朋友都很想参加这个比赛,所以他们邀请我的时候,我已经很有兴趣参加这个活动。

  主持人:因为看到美国类似的节目非常火爆?但是你参加的时候有想到你参加中会遇到什么困难吗?

  黄家诺:很多都是没想到的,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想到,因为你什么都准备好了,但是发生的事情其实是你想不到的。(笑)

  主持人:现在听家诺说话,还是觉得他普通话不是很过关,很让人担心。

  黄家诺:(笑)可能这个是我最大一个问题了,因为很多时候像迷路,跟我搭档沟通我们都有问题,因为他们给我看的都是简体字,因为我看不懂(笑)。

  其实好像去了非洲一样。当然我的普通话还好,但是去了很多城市,好像山东,北方的话一点都听不懂。

  主持人:他们当地有他们的方言,完全听不懂了。这要说到你搭档了,一路充当你的翻译。

  黄家诺:她也听不懂,其实遇到很大问题的,有的时候去另外的地方比较容易多的,这个都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主持人:这要说到你的搭档广西的罗丽,她是来自广西的?

  黄家诺:对。

    黄家诺相信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主持人:怎么会挑了她,当时觉得语言上顺利才挑了她吗?

  黄家诺:不是,其实她跟我一样都不会讲普通话,她的家乡话我也听不懂,其实第一次选选手的时候,我跟李飞一起去,他们有20个选手,她是惟一一个女孩子,其实可能找一个男的比较容易点,可能体力比较好。

  但是我觉得出来感觉跟女的搭档感觉比较好,可能以后有时候两个男的意见太多了,所以我是选了一个女的。

  主持人:因为当时罗丽正好是在挑的选手当中是惟一的女孩子,所以你觉得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笑)

  黄家诺:不是,其实我觉得跟一个男的,可能他们的体力比较好,应该是可能容易一点,但是我觉得两个男的,可能我觉得跟这个女的,更加挑战我。

  主持人:我明白,他想增加活动的难度。

  黄家诺:对。

  主持人:这个难度增加的都不是一星半点了。尤其是两位普通话都不那么过关。

  黄家诺:(笑)

  主持人:跟我们详细说说,在比赛的过程中,第一站就发生了很多困难,除了沟通?第一站是杭州吗?在南京?

  黄家诺:对,这个还好,但是最后我犯规了,因为很多我看提示卡的时候,都很小心,最后本来我都是第一名的,因为看错了一点东西,太紧张了。

  主持人:违规了哪一部分?

  黄家诺:因为本来我在南京的时候,我是第一个拿到最后的提示卡,应该是跑步去终点的,但是我以为自己很聪明,打出租车等我,拿这个卡走,我就跑过去叫他最后的地方,但是没有看清楚,应该我们要跑过去的,不是坐车去。所以最后以为很高兴,第一名,最后等了大概十分钟之后,第一个来的人就说我违规了。(笑)所以要回去,这个本来如果不小心可能就是这个错误被淘汰的。

  主持人:如果仔细地看提示牌的时候相信家诺就会是实至名归的第一名,所以我们最后看到的第一名就变成了金巧巧(blog)

  黄家诺:对对。(笑)

  主持人:所以说尽管说搭档罗丽是一个普通话不标准的女孩子,家诺本身也有自己的困难,但是你们依然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好,很多的队员们都非常看好你们这对,自己觉得优势在哪里?

  黄家诺:其实我们两个的体力,可能在明星那边,我的体力比他们好一些,因为很多都是女孩子嘛,运动没有那么多,我的搭档她如果可以一千人跑出二十名,最后的二十名,当然她的体力很好了。我们比较平均吧。

  主持人:虽然说搭档是个女孩子,大家她的体力也不错。但是在比赛当中除了经常问路,需要一些体力,还有一些需要小技巧和运气的。

  黄家诺:对,运气很重要。

    黄家诺谈比赛的难忘经历

  主持人:这个也是深有体会。

  黄家诺:对对,运气真的很重要了,有时候我们去了一个地方,终点是第一名的,去机场的时候,因为只有一班飞机,全部人都很公平,第一个到机场都有等待大家一起起飞,同一时间,可能我是比较往后的时候,因为他们有不同的出发时间嘛,所以不可以大家出发的时间不同,所以要看运气了。

  主持人:还有哪一站?因为我知道经常在比赛当中会面临选择?

  黄家诺:对。

  主持人:就是你会要选择去做这项任务或者是那一项任务,在选择的当中你有失误过吗?

  黄家诺:还好,我看看吧,最重要是安全,因为最后最重要是不要最后被淘汰,因为我知道有些体力比较多一点,时间比较多一点的,但是我可以,因为我都是第五六名的时候,我知道我花这个时间我都不会最后,但是有些选择做不出来,可能会浪费很多时间。

  主持人:我现在是完全明白了,家诺在这场活动当中非常地讲究策略,不管是这个活动怎么样,但是只要能保证我并不是最后一个到达,我在这一关就不会被淘汰,这也是一个保存实力的挺好的办法。

  黄家诺:对对。

  主持人:但是我记得上次学庆来的时候他提到,很多事情都是他从来没尝试过的,比如说要睡账篷,他说到了很多对他来说是第一次经历的一些事情,你也有很多?

  黄家诺:(笑)很多。

  主持人:跟我们分享一下。(笑)

  黄家诺:(笑)第一次可能是去内蒙的时候,喝牛奶,有一次去公园喂老虎,很多很多事情。

  主持人:你害怕过吗?或者哪一件事情对你来说挺难做的?

  黄家诺:最难做?因为我有点畏高的,但是其实我很想做一点,因为我很喜欢做的都是挑战自己,这个才有意思。因为有些事情都是平常用体力的,没有什么特别,我比较想碰到一些我自己比较害怕的东西。

  主持人:结果碰到了吗?

  黄家诺:都有,有些在高的地方,(笑)有几个事情都是这样。

  主持人:那怎么克服呢,因为我知道我身边也有很多畏高的朋友,到高的地方真的不敢往下看,更不要提再做一些事情了。

  黄家诺:在很多时候感觉很好,因为你太紧张得时候很容易出错,因为你不会特别小心,但是可能你紧张得时候,你害怕的你就会特别小心。

    黄家诺喜欢大自然的感觉

  主持人:但是像学庆说到的,他所能承受的一些困难我觉得在家诺这儿都没有?他觉得账篷很冷,他伸展不开身体?那些对你来说还OK?

  黄家诺:主要我每天晚上睡得特别好。(笑)因为睡的时候空气很好,听到很多虫叫,大自然的感觉很舒服。

  主持人:因为是两个人一起搭配前进,肯定都要彼此地照顾,互相地迁就一下,可能你会比较畏高,但是你的搭档,她肯定有她害怕的事情吧?

  黄家诺:其实她很多东西都不怕,因为她都是农村长大的,但是有时候我们有一个问题就是,她很想帮我,但是有些时候,她的经验不够多,可能她这次都是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搭地铁,所以其实她很多,什么事情都想帮,但是有时候帮得太多就会越帮越忙。(笑)

  主持人:真的吗?有什么事情?

  黄家诺:有的时候她很可爱的,有时候问路,因为她不懂开车,开车不知道怎么走的,有时候问路的时候,可能我找一个人问路的时候我听不太清楚,她以为她听清楚了,就走了走了,最后我们下车的时候,这个人叫她往前右拐,但是往前的时候可能有三个右拐,右走的,所以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最后我告诉她,什么都好,一定要我明白,你要帮我翻译,即使我不了解的时候,你不要说你懂了。(笑)最后到一个地方的时候不懂就浪费很多时间,最后她就很了解了,我们沟通得比较好。

  但是到第二站、第三站的时候都是比较困难的。

  主持人:浪费了不少时间。

  黄家诺:对。

  主持人:而且我觉得你的女搭档肯定心里也特别着急?

  黄家诺:对,她很想帮我,但是有些时候她不太懂的时候,我就教她,你最重要的是做我的翻译。

  主持人:你和搭档之间曾经为一些问题争论过吗?或者曾经发生过矛盾吗?

  黄家诺:还好,因为我跟她一样,因为我经验比她多,年纪比她大,她很尊重我,所以很多事情她都听我话,可能如果我跟那个男的一起,可能我们会碰撞多一点,但是跟她,我们知道大家的位置是什么。

  主持人:我觉得家诺有一点大男子主义,所以在挑搭档的时候,他也是比较喜欢挑到的搭档听自己的。你是不是有点大男子主义?

  黄家诺:对。一点吧,都有。(笑)

  主持人:必须比赛当中自己做一点主,难道在一个比赛当中,会有一些比较遗憾的事情发生吗?就是后悔。

  黄家诺:有,有些时候我觉得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依赖其他人,有些时候,其实这个比赛的过程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之后我工作还有跟其他人合作,做事的时候,教了我很多,真的。

  主持人:这个是你在平时的T台走秀,或者日常生活中间很多是遇不到的。

  黄家诺:当然了,这个是很好玩的游戏,因为你小的时候大家都是可能我追你,你追我,我是警察,你是坏人,但是这个任务又花那么多的制作,花那么多的钱才可以玩这个游戏,所以真的很好玩。

  主持人:会不会有时候觉得这个游戏的难度不够高呢?

  黄家诺:挺高的,真的挺高的。

    黄家诺还想挑战全亚洲

  主持人:因为听说在你心目中的游戏,也就是我们现在说的《我是冠军》在明年就会扩大到亚洲,然后在奥运会的时候,08年的时候会覆盖全世界,你还会再去参加吗?

  黄家诺:我希望。(笑)

  主持人:因为如果在亚洲的话,可能你的语言更有优势了?

  黄家诺:对,因为如果是亚洲可能我的机会大得很多。(笑)因为我平常去外地很多,因为我可以讲英语,有不同的语言嘛,可能比其他选手好一点。(笑)

  主持人:但是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家诺能够认识到内地这么多的城市,而且了解到这么多他可能没有机会了解的地方。

  网友:最喜欢的就是家诺的身材还有酷酷的样子。

  主持人:其实我们看到很多的《我是冠军》当中,你在行进中的打扮让我觉得很有个性,你有包着头巾对吧?

  黄家诺:有。(笑)

  主持人:在那段时间里,是不是也根本没有时间好好地收拾自己?

  黄家诺:还好吧,但是很紧张,就是睡觉的时候,你都会,我回到酒店都是想今天我错了什么,睡不了的,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每天也想睡,但是你的脑筋一直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快一点,很紧张的。但是累不是太累,因为你没有时间去想你很累了,平常都是很饿,又没有钱买东西吃。(笑)我没有花过一个钱去买东西吃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