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训练营第二天:选手间火药味浓 评委集体亮剑(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2:38 新浪娱乐
训练营第二天:选手间火药味浓评委集体亮剑(2)

拓展训练考验的也是各队的配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训练营第二天:选手间火药味浓评委集体亮剑(2)
习惯了单打独斗的创业高手在训练中出了不少洋相

训练营第二天:选手间火药味浓评委集体亮剑(2)
选手奋勇完成着不可能的任务

训练营第二天:选手间火药味浓评委集体亮剑(2)
训练师金炜煞费苦心,想出了一系列刁钻考题

  户外拓展训练也是今天的重点,6个组要完成种种智力和体力的考验,譬如集体俯卧撑,解“水手结”,同样重要的还有队友在配合中体现出的种种品质。

  “超越”组和“智胜”组在上午进行的户外拓展训练中狭路相逢。超越组里多的是
单打独斗能力极强的个性创业高手,以连锁火锅店老板钟建弘领衔,组中有潮州创业英才纪洁域、立志创办特种旅游公司的金融美女汪毓等人;智胜组则是由一群白领精英大哥带着几个鬼灵精怪的邻家小妹“智闯天下”,激情遭遇理智,会是怎样一番情景?

  为了考验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训练师金炜也煞费苦心,想出了一系列刁钻考题。这些题目要是放在平时,一定会被人斥为“怎么想得出来的”,可到了这儿,就是这些“高智商人群”必须完成的普通任务。其中有一项是:“一组选手双腿不得着地,同时完成十个俯卧撑,规定时间十分钟”。这题看似普通,两组选手几乎同时在第一时间反应出要围圈进行的想法,却都在这个任务前折戟。超越组早早围成了圈,却因队中刘雁飞身材娇小难以撑起而放弃,之后,这些聪明又极具领导个性的创业高手就不断尝试了越来越复杂的玩法,一会儿是男生围圈女生全在圈外把脚搁在男生背上,一会儿又是身材魁梧者背载两名女生的极端做法,结果每次都功亏一篑,连一个俯卧撑都没做起来。相比这组的七嘴八舌,智胜组显然有序很多,全队始终精诚合作,互帮互助。不过,他们钻了

上海人习惯把“腿”和“脚”统称为“脚”的空子,全队看似排成一列做起了俯卧撑,定睛细看,膝盖都跪在地上呢。

  不过,选手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嘴硬,哪家都不承认自己失败。智胜队老大哥邵奕嘉很直接地指出,“每次我们完成了训练师就来改规则”。一石激起千层浪,老邵的话引起对手的不满:“同样的规则,我们怎么没理解错呢,明明是你们自己钻空子,还要找借口。”两队开始针锋相对,气氛空前紧张——大家都急了。超越队站在第一个的队长钟建弘忍不住回过头去,朝对方排尾兵邵奕嘉狠狠瞪了一眼。

  训练结束后,交战双方围坐草地作了总结,在反省自身时也没忘了继续损对手几句。智胜队员坚持“自豪”地认为“每项任务都我们赢了”,而超越队员也开始攻击对方,实力干将纪洁域说:“我们这里都是实干家,只知道脚踏实地、想方设法去做,因为在真正的商场上,没有所谓的擦边球,耍小伎俩终将被人识破、抛弃。”

  那边厢,中西队的日子也不好过。队员张燕清在接受采访时说,昨天一晚都没睡好,压力很大。“每个人都在争先恐后地表现自己,比如杨叶,就是不惜一切代价都敢付出的人,她就是这样的人。至于队长,他会问你的意见,但是你的意见他都不会接受。”

  赢家训练营第二天,空气中火药味渐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