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电梯》探班--集体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9:39 新浪娱乐
图文:《电梯》探班--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20集电视连续剧《电梯》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开机,潘长江、潘阳、潘林生、张衣、龙蕾等主演以及导演程樯、监制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中视影视总经理张华、嘉仕传媒董事长邱继良、著名演员梁天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潘家班齐亮相

  发布会上,众人瞩目的焦点无疑是潘长江带队的潘家班,老中青三代齐齐亮相。潘长江的父亲潘林生在剧中扮演一名大厦垃圾工,女儿潘阳饰演的是一名大厦前台,潘长江本人则是大厦老总。潘长江的母亲虽然不参与表演,但也作为潘家班支持者来到现场。这是潘家祖孙三代第一次剧中合作,他们决定今后还将延续这种模式,参加更多的影视剧表演。

  愿为老小当绿叶

  潘长江坦言,这是女儿第一次参演影视剧并且是女二号,父亲也是第一次演电视剧,自己是为了支持这一老一小所以才决定加盟的。潘长江的父亲是东北小有名气的评剧演员,50多年的从艺历程却没有留下一点影音资料。在父亲年过七旬的时候意外被导演选中主演了电视电影《今年夏天我们在一起》现在又接演电视剧《电梯》,一家人都是格外支持,都希望老人有好作品留下来,所以在电视电影中,潘长江便友情加盟为父亲助阵,这次接演电视剧也不例外。这次《电梯》中,全家人的重点是带潘阳走上表演道路,潘长江说:“我尽到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

  潘家班幕后军师

  谈到和父亲、女儿合作,潘长江说:“最怕和他俩演对手戏,他们都放松,我自己不放松。”不过在片场,潘林生老人和潘阳都很听潘长江的,几乎每个镜头潘家班都会内部消化一下。潘老原来表演总是带着评剧的感觉,人物塑造不够生活,在潘长江的指点下进步很快。老人年纪大了记不住台词,却总是比别人努力,没开机便已经把该背的词一字不落地背熟了。而女儿潘阳戏里戏外都很松弛也有特点,所以这点让潘长江觉得女儿适合在影视方面发展,对女儿刚刚拍完的几场戏也给予了“出人意料”的好评。

  模特美女夹击闹笑话

  这次剧组的两位女主演龙蕾和李理都是出自CCTV模特大赛的高个儿美女,对此,潘长江开玩笑地说:“太要命了,导演安的什么心啊,明明知道我一米六,都不敢往她们身边站。”龙蕾也悄悄地告诉媒体她和潘老师对手戏的尴尬一幕。在剧中龙蕾和潘长江是一对夫妻,两人吵架后龙蕾转身离开,潘长江追上去从后面抱住她。结果试了一次全组人都乐了,潘长江只能抱到龙蕾的腰抱不到肩膀,后来这段被迫改成坐着拉住龙蕾。在拍戏过程中,更常遇到的小麻烦是潘长江的喜剧元素。潘长江觉得第一次演反派很压抑,天生喜剧的才华不能施展,这是最大的挑战。导演经常因为潘长江不自然地流露出喜剧的成分喊NG。

  春晚还没定

  潘长江在《电梯》剧组会一直工作到12月底,当被问起春晚节目准备时,潘长江透露跟春晚剧组接触过也有邀请,但作品还没定,所以现在不好说。但是确定一点的是,春晚的小品不会带潘家班老小上场,因为小品太难演了,连自己轻易也不敢演,必须要好的剧本和有特色的人物。图为集体合影。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