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资料:深广传媒有限公司2006年电视剧项目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24 新浪娱乐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及深广传媒有限公司

  2006年电视剧项目简介

  截止到2006年10月25日止,深圳广电集团及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开机和已确定开机的电视剧项目共九部,239集。

  1、《中国近卫军》(30集)

  主要故事: 该剧以武警A省总队组建直升机大队为主线,浓墨重彩地塑造了参谋长贺东航等一批职业军人的群像,讴歌了他们在和平时期为确保“打得赢”、“不变质”而呕心沥血的品质,同时展现了贺远达等老一辈军人激情燃烧的岁月。将几代军人聚集在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旗帜下,颂扬了他们为祖国繁荣富强、为人民幸福安康不惜牺牲一切的高贵精神。《和平年代》、《亮剑》导演张前再度执导,可望掀起又一轮收视热潮!

  出品单位: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兄弟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星河传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武警电视艺术中心

  主创人员:导演:张前。主要作品:《和平年代》、《亮剑》

  主演:孙淳、盖丽丽、王新军、高明。

  2、《为爱结婚》(25集)

  主要故事: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演变中出现碰撞与冲击,在经历了挫折、痛苦、孤独、争执等磨难之后,他们最后终于为爱走到了一起,从而使人性的挣扎变得更有价值。的确,爱情的力量是我们永远不能忽视的。

  出品单位: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北京玫瑰影视广告有限公司

  主创人员:导演:陈浩,主要作品:《外来妹》《穿越激情》《绝对权力》《我的泪珠儿》《荣誉》。编剧:张欣,当代女性作家,主要作品:《浮华背后》《我的泪珠儿》《深喉》。制片人:孟凡耀,主要作品:《水浒传》《笑傲江湖》《激情燃烧的岁月》《射雕英雄传》《青衣》《关西无极刀》《有泪尽情流》《民工》《乔家大院》等。

  主演:李亚鹏,主要作品:《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将爱情进行到底》等。李小冉,主要作品:《像雾像雨又像风》七剑下天山》《别了,温哥华》等。

  3、《家有爹娘》(25集)

  主要故事:观念与现实的矛盾、亲情对爱情的猜疑,家长里短却又曲折平易,仿佛这一件件琐碎而平凡的事情就发生在你我的身边。《家有爹娘》用老少三代真实质朴的生活背景,为我们展现了一幅老百姓多姿多采的生活画卷,没有惊世骇俗与哗众取宠,却一样令人回味无穷。

  出品单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中心、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神州天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爱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朝阳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主创人员:原中央电视台台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杨伟光担任总策划和总监制,《三国演义》、《水浒》的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

  主要演员:朱琳,主要作品,《觊旋在子夜》、《遭遇昨天》、《家事风云》、《走过柳源》、《永不放弃》刘之冰,主要作品《与爱同行》、《一路风雨一世情》、《走进西马拉雅》、《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4、《转角遇到爱》(25集)

  主要故事:该剧由台湾著名制作人、有“偶像剧之母”之称的柴志屏操刀执行,主要讲述一个让人艳羡的“公主”,一个怀才不遇的画家,在人生的转角相遇,演绎出一段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童话。人气偶像大S徐熙媛,红遍港澳台的“小猪”罗志祥首度联袂合作,是一部具有韩剧风格的浪漫爱情故事片。

  出品单位: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可米瑞智艺能有限公司、香港一元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

  主创人员:制作人:柴志屏,代表作品《流星花园》《战神》

  主演:徐熙媛(大S)、罗志祥(小猪)

  5、《碧海深沉》(20集)

  主要故事:著名导演胡玫继《乔家大院》之后的又一新作。该剧以商战为矛盾冲突,艺术地表现了诚信必然战胜谎言,正义终将压倒邪恶的主题。剧中鞭笞了利欲熏心,只重视眼前利益的不法商人,着力宣传在发展工业生产的同时,必须重视环境保护,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基本国策,是一部集观赏性和教育性于一身的优秀作品。

  出品单位: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北京金德联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主创人员:总监制:胡玫。主要作品:《雍正王朝》、《忠诚》《汉武大帝》《芬妮的微笑》、《乔家大院》。制片人:孟凡耀。主要作品:《乔家大院》、《水浒传》、《燕子李三》、《笑傲江湖》、《激情燃烧的岁月》、《射雕英雄传》、《青衣》、《民工》等。总摄像,池小宁;导演:何燕江

  主演:马伊利、台湾影帝张世、著名歌手毛宁、丁军、寇振海马少骅、徐敏、等。

  6、《亲兄热弟》(30集)

  主要故事:讲述茫茫人海中的四兄弟——寻找,挣扎,欲望,感人的兄弟之情。

  出品单位: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嘉景影视文化公司

  主创人员:编剧:彭三源,主要作品:《半路夫妻》、《靠近你,温暖

  我》;

  导演:黄力加;主演:张国立、邓婕、陈建斌陶红

  7、《旋风暴》(24集)

  主要故事:该剧是著名剧作家张成功创作的军事题材电视剧。这则惊心动魄的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末。东南沿海城市走私风甚嚣尘上,海关竭尽全力予以打击,但由于个别地方官员对走私的危害性认识不足,把地方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所以阻力很大,收效甚微。有“缉私三剑客”之称得港城海关调查处处长严展飞,调查处情报科长王步文、情报员蒋庆林顶风而上,同走私分子展开了殊死较量。

  出品单位:国家海关总署、深广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浪淘沙影业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

  导演:陈武健;主演:斯琴高娃马精武、侯勇、魏子、王斑、张秋歌、梁馨等.

  8、《少林寺之僧兵传奇》(30集)

  主要故事:主人公月空带着亲人离世的悲痛和仇恨来到嵩山少林寺。八年的时间,一个顽劣的少年经历了少林禅宗的洗礼,经历了世事变迁、生死离别,渐渐洗去铅华,将灵魂中最闪耀的部分发扬光大,少林武功不断攀升新的境界。在少林僧兵抗击海上倭寇、荡清海患的激战后,月空终于成长为少林寺一代宗师。片中,有精彩的少林武功,精髓的禅宗文化,也有朝臣倾轧,扬善惩恶,爱恨情仇。

  出品单位:河南嵩山少林寺文化传播(登封)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北京华昆龙声传媒有限公司、广东星河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神兵天将影业有限公司。

  主创人员:香港著名导演张之亮(主要作品:《七剑下天山》《铁拳浪子》)担任导演、监制。其他演职人员正在选定中。

  9、《小桃红》(30集)

  主要故事:该剧是深圳著名剧作家吴启泰创作的历史题材电视剧。主要描写清末民初徽州府黄梅戏清风班当红花旦"小桃红"的坎坷命运。她多才多艺,风姿绰约,不畏强权,历经艰难去追求纯真自由的爱情,并以过人的胆识和智慧帮助革命党人揭露袁世凯卖国投敌的阴谋。塑造了一个美丽善良,勇敢智慧的传奇戏剧人物。以温婉的曲调,吟唱一个不同凡响的传奇佳话。

  出品单位: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北京勤宏影视文化公司。

  主创人员: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著名制片人贾晓晨(全国十大制片人之一)担任总制片人。其他演职人员正在选定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