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图文:红楼选秀深港澳赛区启动--歌舞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19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选秀深港澳赛区启动--歌舞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娱乐讯 10月22日上午,充满中国民族风情的民俗文化村内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深圳广电集团总裁王茂亮宣布,“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的演员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由胡玫出任总导演、备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于明年8月开机拍摄,深圳广电集团是该剧的投资出品单位之一。为在年轻一代中普及红楼文化,为新版《红楼梦》的拍摄播出做好文化铺垫和预热准备。北京电视台等《红楼梦》制片方决定在全国范
围内举办“红楼梦中人”演员选拔活动,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九个城市设立分赛区。

  据介绍,“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的演员选拔活动从11月1日起接受报名。整个活动将历时三个多月,经过海选、复选和决选三个阶段,最终推荐五名演员、即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刘姥姥以及其他十二钗各一人到北京参加全国

总决赛。为办好这次活动,深圳广电集团用收视率最高的都市频道、收听面很广的音乐频率,与深广传媒公司一起承办这项活动。

  深圳广电集团总经理张合运在讲话中说:《红楼梦》的重拍一经媒体曝光,立即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热点;红楼梦演员选拔活动的消息传出,短短两个月时间全国已有13万人踊跃报名。《红楼梦》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文化瑰宝,他希望深港澳三地有志于演艺事业的年轻新秀参与竞争,希望与深圳、港澳的兄弟媒体共同合作,经过公平、公正的选拔,向制片方和胡玫总导演推荐符合剧中角色的优秀演员,举全球华人之力,打造《红楼梦》经典。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红楼梦中人”演员选拔活动全国总制片人张强专程到深圳参加启动仪式,他在讲话中相信在深圳这个富有活力的移民城市,在中西文化交融的香港和澳门,一定能为《红楼梦》剧组推荐出有特色、有个性的演员。

  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段亚兵、深圳广电集团和民俗村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