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主演朱玉兰--佘诗曼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38 新浪娱乐
资料:《东方之珠》主演朱玉兰--佘诗曼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玉兰﹝佘诗曼饰﹞

  艺名:薰兰

  职业:歌女

  性格:

  直性子,毫无机心,敢爱敢恨,有毅力。性格独立自主,举止粗鲁莽撞,天生黐筋,说话不清。

  背景及遭遇:

  自小有轻微黐,孩童时便跟随住在围村的外婆生活,自此成为农家女,以养猪耕种为生。因在乡间长大,个性举止粗鲁。和邻居的罗带弟(凌丰)相识于儿时,两小无猜,当兰被取笑欺负时,丰总会为她出头,是以从小就对丰这个大哥哥十分崇拜。后来一场大火,丰家园尽毁,丰为谋生搬离围村,二人从此渐渐失去联络。

  后兰到城市投靠父亲吉,兰被吉安排到夜总会工作,和已经成为名歌星,改了艺名的丰重遇,丰为了报恩而收留兰和吉。乡下妹惊见白马王子,兰很快爱上了丰,但丰对兰毫无兴趣,甚至对兰那些典形乡下妹的行为极为头痛。

  丰顺水推舟,施计将兰推给燕调教,一来可以甩开兰,二来令燕背上一个“黐”的大包袱。燕想迫兰自行放弃学习唱歌,向兰进行地狱式训练。谁知错有错着,竟然无意中把兰的黐筋治好了。

  兰走红后,对丰仍未忘情。兰见丰事业走下坡,常暗中施以援手,欲帮丰一把,但却反惹得丰愈来愈自卑,更刻意与兰划清界线,令兰伤心不已。

  丰凭“百变歌手”“咸鱼翻生”,在歌坛重张旗鼓。兰为了挽救跟丰的一段感情,宁愿牺牲自己的事业,退出歌坛,甘心做背后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