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主演许永康--黎诺懿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
资料:《东方之珠》主演许永康--黎诺懿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永康﹝黎诺懿饰﹞

  英文名:James

  职业:学生

  性格:

  脑筋灵活,乐观,表面上有点反叛,常与母亲唱反调,其实非常孝顺,热爱西洋音乐。

  背景及遭遇:

  康父早亡,与母亲朱小娇相依为命。耳濡目染下,康自幼对音乐亦甚有兴趣,自学弹结他,闲来亦爱作曲自娱。

  同时,康见歌艺团的生意大不如前,有感娇的辛劳,想辍学工作来减轻娇的负担,但娇却反对,更勒令康必须专心学业,为此两母子时有争执。幸得娇之好友金燕常作和事佬,缓和母子间的关系,康亦乐得多个避难所,故与燕感情甚佳。

  后来康与舅舅朱大吉重逢,康在吉的穿针引线下,偷偷接下酒吧的场子兼职夹band,既为兴趣,也可减轻娇的负担。那知娇得悉真相后却大为震怒,责怪吉之余,亦令两母子的关系更形恶劣。

  康在一次的代课补习中,认识了富家女常美丽,康最初见丽脾气暴燥,任性刁蛮,忍不住作弄之,后来才知道丽是母亲旧友李玉凤之女,更因为小时患上小儿麻痹,令一腿残缺,自卑心作崇下才引致性情嚣张,康决心鼓励丽重新振作,更用尽方法缓和丽与母亲的关系。

  在康的努力下,丽终于能够重新融入社会,时康发现丽有唱歌天份,更鼓励丽踏上舞台。丽的歌声果然大受欢迎,在得到能力的肯定后,丽终于放下心结,不再介意自己身体的残缺,与康更是情愫渐生,成为一对小情人。

  正在一切渐入佳境之时,娇却突然绝症去世,康在吉口中才明白娇一直对自己的期望。时康却有一个机会往外国进修音乐,究竟康会留港继续学业,以完娇的遗愿,还是继续追逐自己的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