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主演朱小娇--关菊英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8 新浪娱乐
资料:《东方之珠》主演朱小娇--关菊英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小娇﹝关菊英饰﹞

  艺名:黄莺

  职业:歌艺团团主

  性格:

  善良乐观,能吃苦,有情有义,宁人负我,莫我负人,口硬心软,不贪恋金钱名利,真心热爱歌唱。

  背景及遭遇:

  家境贫寒,自幼抛头露面卖唱为生,用以帮补家计,与名歌星金燕及李玉凤相识于微时,是好朋友好姊妹,是上海的三朵金花。

  后因战乱关系,辗转来到香港,为生计,娇与燕及兄长朱大吉共组歌艺团,卖艺为生。吉烂赌成性,经常欠下大笔赌债,要娇帮忙偿还,令娇经常疲于奔命。一次吉更把娇有急用的大笔钱拿走输光,还上演失纵记,令娇焦头烂额,娇大怒之下把吉赶走,兄妹俩从此不相往来。

  后来燕转任歌唱老师,娇则嫁予一男子为妻,诞下一子朱永康,无奈丈夫早亡,娇唯有重操故业,再组班经营歌艺团,接场子卖唱为生。

  歌艺团生意渐渐大不如前,娇不想康重蹈自己覆辙,故省吃省用也要储钱,供康读大学,谁知康却醉心音乐,课余经常与朋友夹band,偶尔更走去酒吧兼职,令娇气结不已,因此与康时有争执。

  一次偶然下重遇吉,见吉潦倒,娇不计前嫌,邀吉加入歌艺团。对燕的儿子凌丰,娇也爱屋及乌,在丰落难时加以照料,与丰发展出一段忘年之交,也化解了他们两母子间的误会,令其和好。

  谁知好人没好报,吉依然死性不改,因欠债拖累娇的歌艺团,时娇已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但还尽最后努力替吉还债。娇的不离不弃,终感动了吉,令吉大彻大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