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疯狂主妇》第三季分集介绍(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0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闪回)阿尔玛趁丈夫奥森上班时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却被中途折返的他撞见,次日奥森告诉邻居妻子离家出走,不知去向。

  车祸已经过去半年,迈克仍然昏迷不醒,苏珊每天来看他,希望他能恢复意识,但他
的情况没有任何改观。在医院苏珊认识了另一位常客伊安(Ian),他的妻子简已经沉睡了三年。一天伊安邀请苏珊一起吃饭,她犹豫再三,还是同意了。

  汤姆想让私生女凯拉一起拍圣诞全家福,但是诺拉要求加入,遭到丽奈特的断然拒绝,诺拉态度强硬地表示,没有她,就没有凯拉,汤姆和丽奈特只得屈服。帕克的生日派对只邀请凯拉参加,诺拉闻讯赶来,要强行带走女儿,一番交锋后,凯拉终于做出让步。

  加布丽尔忙着与律师商量

离婚事宜,身怀六甲的小梅母凭子贵对她颐指气使,加布丽尔一气之下说要把她送回中国,小梅随后失踪,加布丽尔叫来卡洛斯帮忙寻找,伊蒂在带人看保罗·扬的房子时发现躲在壁柜里的小梅。

  奥森向布丽求婚,她犹豫一下终于允诺。在两人的订婚派对上,奥森的旧邻意外出现,指责他杀死了阿尔玛,并警告布丽,如果嫁给奥森,下个被杀的就是她。(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