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疯狂主妇》第三季分集介绍(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07 新浪娱乐

  第四集:

  苏醒的迈克因为大脑严重受创丧失了近两年的记忆,伊蒂趁此机会添油加醋大说苏珊的坏话,称他们从未相爱过。奥森得知迈克苏醒的消息后焦心如焚,听说他失忆了才松了一口气。

  帕克因为球艺不精想退出棒球队,为帮儿子树立信心丽奈特用50美元贿赂了掷球手,让他掷出慢球,帕克打中的球反弹回去把掷球手击倒,他口袋里的钱被母亲发现,丽奈特拉着汤姆落荒而逃。教练坚持要开除帕克,丽奈特再次用行贿手段保住儿子在球队位置,下场比赛中帕克击中球却扭伤了脚,终于被迫退出球队。

  在丹妮尔的历史展览上,安德鲁意外撞见曾是他“主顾”的男人,布丽从奥森嘴里知道了儿子离家后的遭遇,自责万分;她向该男子的劣行告诉他的妻子,却意外得知女儿丹妮尔与历史教师的不正当关系。自觉失败的布丽得到了安德鲁的安慰。

  卡洛斯告诉加布丽尔将同意她所有的要求,但有一条:他要搬回自己家,并强调这是他的权利,加布丽尔换掉门锁,并趁他破窗而入时打电话报警,但两名男警官同情卡洛斯的遭遇,反以袭警罪将她逮捕。被卡洛斯保释回家的路上,加布丽尔为了让他彻底死心,抖出自己和约翰前几天的事,被激怒的卡洛斯把她扔在路边扬长而去。

  与伊安共度浪漫假期的苏珊成为最后一个知道迈克醒来的人,又是震惊又是后悔的她急于赶回

医院,与伊安产生不快,迈克的失忆和冷淡的态度令她十分难受。(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