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宝岛少女成功记》人物林柏英--陈怡蓉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8 新浪娱乐
资料:《宝岛少女成功记》人物林柏英--陈怡蓉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怡蓉 饰 林柏英

  个性开朗坚毅,即使在最艰困的处境当中,也会绽出令对手感到畏怯的微笑。小时候,柏英的父亲林庆山即被自己的亲兄弟所杀,奶奶金枝教她泯除仇恨,忘了林家。从此,她冠上奶奶的姓,易名刘柏英。

  长大后,她立志成为服装设计师,饱尝坎坷而始终如一。她的坚韧毅力,有时连她的敌人都不得不佩服。当她有一天被迫回到林家的企业王国,那像是一个丛林世界,每个人都像是不同的猛兽,她须逐一的克服难关,最后一肩挑起重振企业的大任。她最爱的人是颜志贤,却因上一代的误解与仇恨,让二人的情路走得无比坎坷。最终她看似斩断情丝,实则越陷越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