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宝岛少女成功记》人物颜志贤--范逸臣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9 新浪娱乐
资料:《宝岛少女成功记》人物颜志贤--范逸臣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逸臣 饰 颜志贤

  个性刚正、开朗而向上的年轻人。学过跆拳,父亲曾是个优秀警察,却因遽逢巨变而沦为罪犯,志贤极力想摆脱父亲的阴影。

  志贤投考警校,却因为父亲的身份而被迫退学。尽管如此,他还是靠着自己的力量
刻苦自励,取得大学学位,当上美佳集团安全室主任,甚至获得美佳总经理赖振威的赏识,晋升主任。只是,当父亲再度出现,且涉入绑架赖家女儿的事件,他再次陷入了正义与亲情的两难处境……

  他的一生,极力想撇开父亲,却又因缘凑巧地与父亲难分难解。他与柏英患难生情,却因靖雯、柏凤的介入而变得无比坎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